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这个新来的和上校长得挺像⑵

大概是个过渡段,除了叶修其他人基本没啥镜头
考前更文积德,明天会考好的
——


“这是小修?今天怎么想起来来这儿啦?”食堂大妈看见趴在窗口的叶修,娴熟的给他多打了几块红烧肉。

这么多年不见,要不是叶秋也在这个军区,大妈还真不一定认得出来。

“以后我天天来。”叶修端着盘子“大妈,不要肥肉”
“行了我还不了解你?全瘦的”大妈笑呵呵拿了个碗开始帮叶修打饭“被你爸拉过来的?”
“不是,他估计还不知道我在这儿”叶修可了解自己家爹了,他不见了第一步先往联盟那儿找过去,说啥也不会想到这啊。
“……”大妈盛饭的手抖了一抖。“小修,你没事儿啊?有什么难处和大妈说,大妈能帮的一定帮。”
“不是。真没有。”叶修接过大妈手里的饭,“我先走了哈,后面还有人排队呢。”

原本排在后面的人盛完饭坐到了叶修对面“你……和这儿的人都很熟?”
“没有啊,也就算认识几个。”叶修想了想,除了他家老爷子,叶秋,还有一个哥们儿,现在估计还在当他老爹的警卫员。不过说起熟悉。他熟悉整个军区的炊事班。以前总和叶秋过来偷东西吃。
后来被他家老爷子发现了,帮炊事班洗了一个月的菜。然后就和这里的人都熟了。

“那他们现在在部队里干什么呀?”
“……”得,叶修看出来了,这人是攀关系来了?
关键是他说了他估计也不信。一个总司令。一个上校一个司令边上的警卫员,还有一整炊事班的,这和你说,你信不?

“就认识几个炊事班的哥们儿”
“哦……”那人的热情瞬间少了一半。
“哥们儿,炊事班也能有出息,你看看你现在吃的红烧肉,这么美味的红烧肉只有咱军区的炊事班做的出来!”
“……”那人看看叶修,眼神里带着些嫌弃。这人咋就那么没志向?

下午程云也没让他们和早上那样跑步。就拿出了几把枪放在前面的桌子上。
在座诸位即使不知道他是什么型号,也知道他是个啥玩意儿。

突然又来了几个人,拿起桌上的手枪就开始……拆。

“???”各位新兵瞪直了眼。
那几个人只负责拆,不负责装。拆完一溜烟的就跑了。
程云站在一桌子零件前面“现在你们的任务,是把它重新装起来。”

之前中午的时候坐叶修对面那大兄弟看着面前一桌子零件,用手肘子撞了撞叶修“哥们儿,我记得你中午说的那个炊事班……能走后门不?”

“你这人怎么那么没出息,整天就想着炊事班。”
“不就是组装把枪吗,第一次的话快点两个钟头慢点一个下午”
“对了,兄弟,你叫啥”

“……沈奇”

“嗯,是挺神奇的,之前也没见你对炊事班有那么大热情啊”
“诶你别这样看着我啊,这玩意儿没那么难,来我给你装一个看看啊”
说着叶修上前一步,自顾自走到那个教官边上开始拼起来了。
不愧是拿了五个冠军的男人,手速就是快。不过这类东西叶修好久没碰了,也弄了十几分钟。

“你不是说快一点要两个小时吗?”沈奇有点崩溃,这男人开挂呢??

不好意思,我叶走哪都是挂。

“我说的是第一次玩这个,我又不是第一次。”
“我小时候做错事我家老爷子除了让我去炊事班洗菜,就给我把像这种玩意儿的让我装。”
“不过我挺久没弄了”

“……”沈奇突然蹲下,一把抱紧了叶修的大腿“大哥,你以后就是我亲哥,苟富贵勿相忘啊”

叶修突然有点为难“……别这样,我怕我亲弟打你”

“我再怎么说也是个当兵的,还打不过你弟??”

“说不准。”叶修思量着,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叶秋是上校的事情。

“我说,那边两个,聊完了没?”程云突然大喊了一声,叶修和沈奇才回过神来。程云刚说话呢!可他说啥了来着?

叶修倒是没事儿,反正他会。沈奇就不一样了。程云自然也看到了叶修刚刚组装手枪,但是该罚的还是要罚的“你们两个,刚我说啥了?说不出来十公里!”

“……”听到这个沈奇和叶修所幸没挣扎。任命跑步去了。

再挣扎,到最后说不准就五十公里了。

两个人绕着操场开始跑步,程云的视线就没离开过叶修,又拿起刚刚叶修组装的那把枪,放在手里瞧了几眼“这小子,看来来头不小啊。”



评论(28)
热度(17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