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这个新来的和上校长得挺像⑶

明天最后一天啦!依旧考前积德1551
今天出了点小状况真的慌死了
可能依旧是过渡章节。
下章秋秋就能被放出来啦!



两人跑完的时候,那堆人还蹲在桌子前面,手里一堆零零散散的零件,没有半点头绪。

“我说啥,慢点的要一个下午。你看咱都跑完了他们还没装完”叶修拍拍沈奇的肩,言语里竟然透露着一点幸灾乐祸。

“……”这祖宗咋就觉得他俩跑完了就不用装这些了?
哦,他忘了。叶修装这个只要十几分钟。
想起这个,沈奇看叶修的眼神里突然充满了怨念。

“来来来我教你啊,不说比他教的好,反正让你学会怎么装还是可以的”叶修朝着沈奇眨眨眼,仿佛在说:要么投靠哥,要么你在这蹲一个下午吧。
“行吧。”反正沈奇是不敢让程云去再教一遍了,叶修……就叶修吧。

“你看啊,这个地方要这样,其实这个方法装起来比较快就是看你脑子能不能跟得上,比较容易装错,这里你看啊……”叶修说上手就上手了,这次只用了十五分钟,还故意放慢了动作。

“哇……能不能再来一遍。”沈奇觉得这个大腿自己真没报错。贼结实了。

“……”叶修默默把手里的枪拆了。
拆起来永远比装的要快。
“你自己来。”

“哦。”沈奇也知道总这么靠着叶修不是办法,实践之后更好上手嘛。

“你,跟我过来。”程云看着叶修。
“我?”叶修指指自己。
“对,你。”
叶修走过去“教官,找我什么事儿!”
“跟我走。”程云也不多解释,放下三个字就自顾自走了。
叶修小跑一段跟上“教官,咱去哪啊?”
“去见个人”
“啥?什么人要你亲自去见,一个电话把他叫过来!”叶修当然是开玩笑的。
他现在心里有点不好的预感。
总觉得要去见的是个熟人。

果然,看看门前熟悉的牌牌。
“我能不能不进去。”
“首长又不会吃人。”
“……我就是不想进去。”
“行吧,那我进去,你在外面等着。”
“成。”叶修一边应着一边思索,程云带自己来这里是要干什么?

“首长好!”程云立正敬了个礼
座位上的男人很严肃,肩膀上带着三颗星。
“来了啊,怎么样?”
“有一个人,我觉得很突出,他今天拼装92式只用了十五分钟。”
“哦?你们今天第一天教这个?”
“是”
“叫什么?”
“叶修。”
“……你再说一遍?”男人原本很严肃的表情突然有些抽搐。
“这个新兵叫叶修。”程云不解,不过还是重复了一遍。
“他人来了没!”
“来了,门口呢。”程云觉得老首长突然有些奇怪
说是生气吧,也不像,但是看着吧,又挺生气的。
这下这位首长直接自己开口了“叶修!你给我进来!”
过了好一会儿,叶修才磨磨唧唧从门口进来,低着个头“……爸。”

评论(50)
热度(17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