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这个新来的和上校长得挺像(1)

对不起,忍不住又想开连载了#


【楼主】惊了!昔日荣耀大神退役后竟然去当兵??

1L:萧憬
啥玩意儿???叶神去当兵????

2L:海无量
卧槽?老叶去当兵???真的假的?我怎么不知道?

3L:沐雨橙风
我就说最近怎么都联系不到他了。

4L:夜雨声烦
woccccccc老叶去当兵??这可信度也太小了吧?震惊了害得我都没抢到前排

5L:石不转
消息靠谱吗?


也许是因为在军区,透露者也不敢随便拍照,自然也没有照片这一说
众人好像就找到了一个突破口,叶修怎么可能去当兵呢?这不可能啊?不合逻辑啊?想想叶修平时的样子,完全和军人搭不上边啊。

6L:维维豆奶
不会是……专门在谈判的时候吵不过人家放嘲讽的吧?

7L:临江仙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楼上你怎么就那么突出
……



就在外界对于“叶修到底去哪了”这个问题讨论的热烈的时候,正主正在军区跟着大伙儿一块儿跑圈儿呢。

“我觉得那个新来的挺不错,跑这么多不带喘的”一教官和边上那个负责带着叶修他们队的教官程云聊着天儿,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唯一一个还挺直了腰板儿跑步的。
剩下一堆人到底还是太年轻。一开始把力气都冲完了,还剩下那么多圈,爬也要爬完。

你问叶修为什么这么牛掰?你可以问问他的童年时期是怎么过来的。

不就是军区的大操场吗?他离家出走前天天跑。

那个教官又看了叶修好一会儿,用手臂碰了碰程云“哎,我说,你看这个新人是不是有点眼熟啊?”
“这么多人,长得像的多了去了。”程云不以为意,只是人人都有爱才之心,往叶修那个方向多看了几眼。
“可是我觉得他长得像上头那个……”
“上头哪个?”
“那个上校啊!”
“啊?没看出来。”程云听了又往那儿看了两眼,可能是隔的远还是啥,真没看出他和上头那位有什么像的。
“哎你……算了算了,不像就不像吧,我回去训练我那帮兔崽子去,你看好这个啊,我看着前途无量。”
“成,那你去。”

等那教官走了,程云才又看向操场上的那群人“前途无量?那也得先过了现在这关啊。”
“不过底子倒是真不错,别辜负了才好。”

等众人跑完,也顾不得地上脏不脏,整齐的一下子全趴下了。叶修看了眼那群跑完直接倒在地上的人,两手撑着膝盖调整了一下呼吸“跑完就倒下?下午训练想逃啊?”

“去你的,就你厉害行吧?”开口的人叫陆萧,算是人堆里为数不多还有力气开口说话的了。

“他说的没错。”程云走过来“剧烈运动完直接躺下容易有呕吐,恶心,甚至是休克等症状。你们要不是第一次我的确可以觉得是你们故意想逃训练”说完用力吹了声哨子“全体立正!”

“预备跑!”
“啊———”
“目的地,食堂!”

听到食堂两个字,众人的怨念瞬间没有了。
大概这就是人的潜力吧。
有了目标之后感觉浑身充满力量。
腿也不疼了腰也不算了。

叶修经过一上午的训练也饿了。
食堂?那敢情好啊。
他跟那个打菜的大妈可熟了,之前被他家老爷子拖过来跑步,那大妈每次都给自己多打两块肉啊!
叶修那时候看大妈的眼神仿佛是在看天使。

现在叶修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两块肉就把人当天使的小孩子了。
嗯…如果可以,要叫那个大妈今天帮他多打两份肉。





评论(54)
热度(3075)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