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all叶】叶修当然是最宠粉的男人

all叶#

今天是个不一般的日子!
叶修!那个微博里只有一条广告的男人!他今天发了他人生中的第二条微博!并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

君莫笑V:今天晚上六点,君莫笑直播间不见不散。链接:http://yexiuzuishuai.com
【评论区】
“不愧是刚被评为最宠粉的男人的人!”
“有生之年我终于不是在别人的直播间见到我叶了!”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功夫不负有心人,铁杵终于磨成针!”
……

【君莫笑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叶修。”
“之前的帖子我看到了,谢谢各位的支持。”

王不留行:大家都不是第一次见了,这么客气做什么
百花缭乱:大家认识不是一天两天了,你有啥事儿就直说吧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大家认识这么久了你有话说话有事说事
万尺风雪:楼上诸位大神预感一会药丸
煎饼果子世界第一:强行前排合影!
……

“好的,那我就直说了。”
“今天随机抽三位粉丝朋友组队去刷本”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
百花缭乱:请求黑箱!!!!
石不转:抢谁的boss?
远望待君归:23333张副这个问题问的很妙了!
……

“抢谁的你们定。对于ID是夜雨声烦,百花缭乱,王不留行的三位朋友,给你们开黑箱,如果不幸抽到你们了我一定重抽”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靠没爱了!
王不留行:首先你们之间本来就没爱情。其次…我要表达一下我是无辜的,是键盘自己动的手。给黄少天张佳乐黑箱就够了
万尺风雪:王队实力甩锅,键盘表示自己很无辜哈哈哈哈
雨沫的沫:王队乐乐黄少之前皮那一下可还行!叶叶看我!!!实力奶妈不坑!
……

“好的,请叫【哥哥怎么还不回家】【那撒修】【叉烧奶黄包】的朋友上号,咱们加个好友”

巧冰却:嫉妒使我丑陋
六洵无决意:实不相瞒,上面被抽中的都是我小号,到底用哪个好和我叶一起下本呢
老叶的围巾:楼上快去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并且作为叶叶的围巾我笑出声。我才是和叶修最亲密的男人!
鱼香肉丝:不楼上你是围巾!不是男人!
……

“话说三位你们都是什么职业,我好看看我用哪张卡”

王不留行:全职业精通可把你厉害的
百花缭乱:全职业精通了不起了!——还真了不起
苏鹤虞:哈哈哈哈来自全职业精通的牛逼
维维豆奶:干脆散人吧,啥职业都配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我是战法
叉烧奶黄包:剑客
那撒修:牧师……
六洵无决意:叶修“不要牧师”
方寸月光:哈哈哈哈楼上每次就你最皮!叶修“不,这回我要。”
……

“谁说我不要牧师的?那是为了刷记录啊”
“行吧,那我用mt”

方寸月光:再一次感受到了全职业精通的牛逼
旃辰: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牛逼的和别人说“缺啥,我来”
雨沫的沫:我压五毛无敌最俊朗!
……

【荣耀界面】
〔无敌最俊朗:你们要下哪个本?
 那撒修:随便哪个都行!能破他庙的记录吗!
 叉烧奶黄包:?????你和蓝溪阁有仇吗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都行
 无敌最俊朗:破纪录?估计有点困难,那就不要牧师了。
 那撒修:好的,那就不破纪录了!〕

雨沫的沫:来自牧师的求生欲2333
石不转:牧师输出高,真的
防风:附议,不如@石不转 咱们来一把?
醉生梦死:围观楼上神仙打架
咖啡:纠正,是奶妈打架
咖啡:实不相瞒上次jjc正好也遇到一个奶妈,打了一个小时。
……

【荣耀界面】
〔无敌最俊朗:战法上去,牧师后退,剑客朋友你怎么又不见了??!!
 叉烧奶黄包:这是战术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不行,牧师说让他输出
 那撒修:???我不是我没有〕

一枪穿云:黄少天。
百花缭乱:啥也别说了,凭着那么多年相爱相杀的经验那个剑客就是黄少天!
王不留行:居然开小号,心机
生灵灭:以为开小号不说话我们就认不出你?
醉生梦死:2333因为黄少小号突然炸出一堆潜水的大神!
钩辀云木: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以为不说话我就认不出你了吗!
……

【荣耀界面】
〔无敌最俊朗:这位剑客朋友,你这样牧师找不到你,你以为你黄少天呢?
 叉烧奶黄包:……
 那撒修:【牧师心里苦但他不说jpg】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打开了语音]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打字不方便,开话筒了〕

王不留行:他真的是黄少天
百花缭乱:他真的是黄少天
万尺风雪:这是来自被黑箱人们的呐喊?
钩辀云木:剑客兄弟“对!老子就是黄少天!”
鱼香肉丝:卧槽那个哥哥怎么还不回家的声音有点好听!!!!
……

【荣耀界面】
〔无敌最俊朗:牧师奶一口战法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不要
 那撒修:?????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叶修的男人不需要牧师
 无敌最俊朗:???
 叉烧奶黄包:????卧槽那个战法有点脸啊这就叶修男人了??本剑圣还没说话呢怎么就轮得到你了??!〕

王不留行:呵,男人
百花缭乱:装不过三秒,男人
铁锅焖面:王队和乐乐突然默契的统一战线哈哈哈哈
红烧肉男孩:这算啥……黑箱组?
六洵无决意:突然暴露,黄少药丸
……

【荣耀界面】
〔无敌最俊朗:????黄少天同志请淡定一点,我们有笔账还没算
 无敌最俊朗:还有叶秋同学,你用这个id玩战法就算了,还敢开麦?真心怕我认不出来?
 那撒修:怎么办。只有我一个咸鱼了。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奶黄包都怪你,害我掉马
 叉烧奶黄包:……??要不是你我能被认出来?我之前伪装得多好!〕

来口冰阔乐:wocccccc叶秋????
一腔野:突然心疼起了牧师,唯一一个老实人
雪碧真好喝:说不定牧师是张副?
铁锅焖面:不可能,张副的话也太ooc了
石不转:不是我
……

在吵架声中,终于打完了一个副本,叶修退出了界面,回到直播间。
“首先,我们要谴责一下黄少天同志,粉丝福利你怎么能借着手速抢名额呢!”
“其次是叶秋小朋友,看到你手速大增我很欣慰,但是你凭什么觉得你开了语音我还听不出你是谁?”
“最后是牧师同志,嗯……你辛苦了。”

那撒修:不知道黄少还记不记得我一开始说要刷蓝溪阁纪录来着
叉烧奶黄包:怎么可能是本剑圣!本剑圣那么正直怎么可能开着职业手速去粉丝堆里抢名额??我是那种人吗?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id都忘记换回来了
索克萨尔:麻烦少天今天加训了
叉烧奶黄包:……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叶秋。

“叶秋同学还挣扎呢?我听见咱妈喊你去吃饭了。”

一腔野:???咱妈!
鱼香肉丝:弟弟专属福利呜呜呜咱妈两个字从叶叶嘴里讲出来超好听!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咱妈也叫你回家吃饭!说好的宠粉呢?十天半个月也不来看看你的小粉丝?

“我这周末就回去……”
“今天就到这吧,你们早点睡。”

【主播已退出直播间】









评论(50)
热度(15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