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all叶】到底谁才是最宠粉的男人

突然把借来的id都用完了#
all叶#



【楼主】微博上那个#谁才是最宠粉的爱豆#话题的最终排名出来了!打死我也没想到第一居然是叶修???

2L:夜雨声烦在孤舟
惊了!我怀疑有黑幕!这个第十赛季才露脸的男人!还露完脸就跑!叶粉内心委屈!

3L:荷衣飘兮
我也委屈!你们看看咱叶叶的微博,只有一条!!还是广告!

4L:米啊娅成精了
也不开直播!打完世邀赛又不见了!!

5L:夜长少梦
看看隔壁蓝雨黄少天,隔两天就直播一下,是不是还带上他们队长喻文州,再看看张佳乐,恨不得天天直播。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嘤嘤嘤

6L:闲乘月
看爱豆都得从别人的微博主页看!

7L:长白无故
6L真相!世邀赛那会儿每次都得从黄少乐乐直播里能偷偷瞧一眼叶叶

8L:喵喵颜
哈哈哈哈哈“我的叶修永远活在别人的直播间里”很惨了

……

118L:熙从物华
倾诉心声想让叶叶看到

119L:黄少天媳妇
叶粉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给叶修投了票

110L:维维豆奶
就你懂的多,能不能给大家伙留点面子

111L:竹敲风
dd楼上,我们还爱生气!但这个和给叶叶投票冲突吗?不冲突!

112L:红酒焗清晓
dei,叶粉: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

113L:格桑呀w
叶粉:爱豆总是不露脸好难过,要叶叶亲亲抱抱才起来

114L:一只可以食用的狐狸团子
等我长大了,我要去见叶修,二话不说亲一口就跑。这样就算他骂我,我也亲过了。

115L:来口冰凉茶
然后发现自己居然亲的是叶秋,叶修在边上捧腹大笑听着你对着叶秋深情表达着你对叶修的爱

116L:陆相期
行了不要说了,弟弟明明那———么好!

117L:奶昔
话说叶叶会看到那个话题榜吗!看到了会不会改过自新好好宠粉!

118L:沈言_
艾特叶修让他看到!!

【楼主】有那么一瞬间我仿佛看透了一切。【微博截图.jpg】
[索克萨尔V:我参加了#谁才是最宠粉的爱豆#话题讨论并把票投给了叶修
夜雨声烦V:我参加了#谁才是最宠粉的爱豆#话题讨论并把票投给了叶修
王不留行V:我参加了#谁才是最宠粉的爱豆#话题讨论并把票投给了叶修
石不转V:我参加了#谁才是最宠粉的爱豆#话题讨论并把票投给了叶修
一枪穿云V:我参加了#谁才是最宠粉的爱豆#话题讨论并把票投给了叶修
……。 ]

120L:临江仙
“我的粉丝全和我是一个联盟的”既视感。

121L:皮皮落
all叶没拍了,这一口粮吃的心满意足

122L:夜雨声烦
老叶只是看起来不宠粉!其实你没看见的直播间里的叶修是他强行进入屏幕的!绝对不是我不停敲他房门拍的!!我就没见过比他更宠粉的男人!!

123L:安长
楼上黄少?????为什么强行进入屏幕后面那句话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124L:索克萨尔
叶修其实是个很贴心的男人,世邀赛的时候也经常帮我们整理资料,我们自拍后面出现的叶修人影是他自己要求的,不然怎么可能拍的这么清晰。

125L:方寸月光
虽然很想相信喻队的话,但您和我说这样的人脸叫清晰……???【自拍中叶修的脸截图.jpg】

126L:苏鹤虞.
行了别说了没见着国家队大佬们强行打掩护呢?他们说宠粉就宠粉!我爱豆做什么都对!

127L:石不转
并没有强行解释,叶修专门花了两天帮我解决时差问题,作为他的粉丝我觉得他很宠粉

128L:ouou
卧槽比叶修全联盟最宠粉的消息更让人震惊的来了!霸图副队其实是叶修粉丝??!说好的十年宿敌现在相爱相杀了?!

129L:那撒修
不行我控制不住我手里的笔想写十万字all叶豪车

130L:一枪穿云
嗯……前辈真的很宠粉!是他的粉丝!

131L:王不留行
嗯,叶修是个很好的领队,队长,我第一赛季开始粉叶修,后来加入微草在后台见过一面,知道我是他的粉丝之后很大方的给了签名

132L:鱼香肉丝
说到这我居然开始嫉妒起了眼爹。

【楼主】
卧槽突然好多大佬光临本帖!蓬荜生辉!所以综上所述,叶修是个宠粉的男人!

134L:我粉的爱豆最棒
没毛病,各路大佬认证最宠粉的男人2333

……

荣耀官方微博V:经过某热贴内,联盟中诸位大神的一致口径,叶修其实是联盟内当之无愧的宠粉第一人!所以……叶神,考虑考虑什么时候直播吗【滑稽.jpg】【贴吧内职业选手发言截图.jpg】
【评论区】
“就喜欢这样的官方2333”
“做官方的就要会为粉丝谋福利哈哈哈看看这个!官博圈的典范啊!!”
“@君莫笑V 所以叶神什么时候直播呀!”
“叶神叶神求露脸”
……

评论(24)
热度(16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