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全职】是未来

摸个全职

是新手村的大眼!

-

“杰希,来组个队!”

“来了!”王杰希走到训练室边上的饮水机旁倒了杯水,又回到电脑前,手握上鼠标。“队长,今天要下哪个本?”

“今天不下本,队长带你抢boss去。”林杰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王杰希因为实力实在突出,刚进训练营不久就引起了林杰那边的注意。方士谦为此还特意开了个小号混进工会,想看看这到底是何方神圣。

和工会会长那边打了个招呼,把自己塞进了王杰希所在的队伍。


刚下本的时候方士谦对王杰希还是一口一个小孩儿,全程也差不多是方士谦在掌握节奏。

“小孩儿,走位过来点,你这样谁奶得到?”

“小孩儿你咋又不见了?咱打个配合好吗?

“小孩儿,你又脱离大部队了。”

“小孩儿你厉害啊,这都能活着出来?孺子可教。”

等到最后出本之后,方士谦对王杰希彻底改观了。

从“是个网游高手”改变成了“很有天赋,孺子可教。”

等林杰问方士谦感觉怎么样的时候,方士谦脱口而出六个字“走位骚,路子野。”


那时候的荣耀才刚开始发展,只能说有点粉丝,基数和后几个赛季远不能比。

职业选手在网游里下本儿抢boss在那时候也是常有的事,甚至都不开小号就上了。

王杰希感觉有些事情好像在改变了。

比如队长他们每次去网游抢boss,下本刷记录都会捎上自己,自己也成了训练营里人人羡慕的存在。


训练营里坐满了人,林杰站在王杰希后面环顾一周,没发现有空着的位子,干脆对王杰希说:“我们那还有个空位子,你要不过来吧?”

“好。”王杰希拔出自己的账号卡,跟着林杰走了出去。

“哟,小孩儿你也来啦?”方士谦转过身,“快,那有个空位子,十人本组队,就等你了!”

王杰希十分镇定的走向方士谦所指的那个位子坐下,登入荣耀,接受了组队邀请。


微草战队的人多多少少都和王杰希有些接触,知道王杰希操作很强,1v1的话,他们有的可能也无法赢过王杰希。

“杰希。”林杰突然开口,“你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前辈们给你兜着呢。”

王杰希一下听懂了林杰的意思。

以往因为有些必须的配合,他的节奏会不得已慢下来多少。林杰这话的意思,无非是让他这次不用顾忌那些配合,打到王杰希自己痛快了,就够了。


王杰希很听林杰的话,在本里直接放飞自我了。

除了放开以外,还有些超常发挥。

一开打连人影都摸不着,难得感觉自己快没血了,才把速度放慢了一些。

“势利!太势利了!”方士谦当时是这么评价的。脸上却没一点不高兴。


王杰希的手速很快,不停的切换视角,高频率的位移,刁钻的攻击角度。

林杰对此的评价是:如果不算耗蓝,他完全相信一个牧师和一个王杰希就能过这个本。


等出本之后,王杰希的手有些颤抖。也不知道是因为刚刚高强度的操作还是因为兴奋。

“想拿冠军吗?”林杰问王杰希。

“想。”王杰希没有丝毫犹豫。

“继续加油。”林杰站起来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走出训练室。

方士谦难得没留下来再和王杰希斗嘴,赶紧跟上了林杰。

林杰感觉到方士谦跟过来,“你觉得怎么样?”

“挺强的。”方士谦。

“他以后会更强的。”


林杰回过头,隔着训练室的窗户,隐约还能看到王杰希打游戏的样子。

他的目光聚焦在那个少年身上“他以后可是我们微草的未来。”

评论(15)
热度(2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