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朝俞】黑历史

贺朝回到家的时候,谢俞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含笑看着手里的东西。


贺朝换了拖鞋,把身上的围巾取下挂到旁边的衣架上“看什么呢?这么开心?”说着头凑了过去“这是什么......我靠!”

等看清了谢俞手上的东西,贺朝一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快!快销毁它!”说着就要把谢俞手上的东西拿过来,谢俞往后一缩“干嘛?当年不是才华横溢满腹诗书吗?怎么现在还不敢认了?贺朝夫斯基?”

 

谢俞今天难得轮休在家,发现家里的书橱乱得不像样子,耐着性子把东西都理了一遍。

没想到贺朝的高中试卷给他理出来了。

一张卷子勾出了谢俞无数的回忆,隐约记得当时他还单方面和贺朝竞争全年级倒数第一。 

 

这张卷子当时在三班还流传过一遍,时隔多年,贺朝这篇作文仍然那么引人发笑。

“这都多少年了,这篇作文就是考试的时候太无聊了写的。”贺朝对上谢俞含笑的眼睛,满心无奈。

“这都多少年了,贺朝夫斯基的文章依然快乐不减。”谢俞今天存了心要逗逗贺朝,还躲远了一点,看着卷子把前两句读了出声。

到底是自己的黑历史,虽说是自己当时绞尽脑汁为了考零分写的,现在被谢俞拿出来,再看一遍连作者本人都感觉挺不好意思“不然贺朝夫斯基现在给他的小朋友写一首情诗,小朋友把这篇忘了行不行?”

“哥,所以说东西随便塞总有一天会被找到的。”谢俞心情好像很好,顿了顿又说“你知道你那边的柜子有多乱吗?”

 

贺朝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拿了出来,登录了邮箱。

谢俞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你拿电脑干嘛?”

贺朝把历史邮件滑到了最下面,那里还躺着两封匿名发来的邮件。“其实我当年遇到了一个好心人,觉得我学习不好还给我把知识点都理了一遍,虽然他当时不知情,但是我还是很感激他的,要不还是给人家回个信?”

贺朝早就知道发邮件的人是谢俞,看谢俞今天心情不错,不如自己也跟着他闹一闹。

谢俞会想起自己真年以为贺朝高中毕业要去开挖掘机,连夜给他整了个复习资料就觉得自己怕不是个傻的,走到贺朝边上装作不知情的一拳打在他后背上“十几年过去了,你给人家回个:谢谢你的资料,我现在清华毕业了,人家应该会很开心。”

“斯——小朋友下手轻点啊。那要是人家没考上,记恨我怎么办?”

“你还蹬鼻子上脸了啊?”谢俞作势又想过去一拳,手到半空中被贺朝握住了。

“不然这样,我们来个法式长吻,谁吻的久咱就销毁谁的黑历史。”贺朝。

“吻个头,”谢俞直接被贺朝气笑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先打个二十分钟......”

 

谢俞话没说完,贺朝率先吻了上去。原本握着谢俞的手情不自禁搭上了谢俞的腰“小朋友,都老夫老妻了,就不打了吧?”

谢俞的手原本被贺朝握着,顺势放在了人的肩膀的。

一吻结束,谢俞不知是害羞还是怎么,脸微微泛红,眼神戏谑的看着贺朝“不销毁就不销毁吧,我当年也是真心担心某个人以后去开挖掘机的。”

贺朝没忍住又碰了一下谢俞的嘴唇“实在不行,我就找个离我家小朋友最近的挖掘机学院,每天开挖掘机去接我家小朋友。”

“滚。”谢俞“做饭去,饿了。”

评论(50)
热度(195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