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听说你们之间友情情比金坚

不知道是什么体#


Q1:请用一个词形容一下联盟内的友谊
叶修:情比金坚
王杰希:真诚纯正
喻文州:友爱互助
张新杰:风气正直

【评论区】
“真的吗???【黄少天张佳乐因一盆白斩鸡掰手腕捍卫男人尊严.jpg】”
“我:妈的死给”
“恕我直言,怎么看怎么像塑料队友情”
“【世邀赛时四大心脏坐在一起打麻将脸上洋溢着算计的笑容.jpg】风气良好,友爱互助【滑稽.jpg】”
“这是新的战术,故意让人拍到国家队打麻将放松敌人警惕,看看咱们国家队队长脸上的笑容,多么温柔啊”
“dd楼上,这么能扯也就你了【为你打call.jpg】”
……

Q2:平时除了荣耀还会玩什么嘛?
叶修:这时候只需要一张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截图.jpg】
「 今天10:00
君莫笑:鸡吗
夜雨声烦:鸡
今天17:15
百花缭乱:鸡吗
一枪穿云:鸡
王不留行:鸡
……」
喻文州:【聊天记录截图.jpg】
「今天12:00
索克萨尔:第五dd
无浪:dd
生灵灭:dd
今天19:20
百花缭乱:有没有王者的
一叶之秋:有,五黑?
海无量:来!
风城烟雨:中单
一枪穿云:adc。」
苏沐橙:【聊天记录截图.jpg】
「 今天19:06
沐雨橙风:突然想把yys下回来了,有人一起吗
君莫笑:张佳乐还在玩
索克萨尔:可以去找张佳乐前辈
石不转:昨天看到张佳乐在玩
百花缭乱:????为什么一到这个就只叫我了?」

【评论区】
“你们还记得上一个问题你们回答的是什么吗哈哈哈哈”
“不许欺负我乐!”
“说好的友爱互助哈哈哈哈果然还是塑料兄弟情”
“我乐是欧皇好吗!【张佳乐抽ssr截图.jpg】”
……

Q3:那除了游戏还有别的娱乐活动吗?
方锐:有啊,世界杯
苏沐橙:看世界杯,不过不怎么赌球,方锐好像有赌球,我看见他往兴欣天台走了几次了
楚云秀:看电视剧吧,最近有一部电视剧挺好看的,爱死那种社会主义兄弟情了
戴妍琦:会去某lof看文!偶尔产粮!

【评论区】
“这层楼好多女选手!”
“小戴太太产的粮真的超棒!!!”
“楚队说的是zh吗!!!”
“其实社会主义兄弟情咱们联盟也不少,只是被塑料的外表遮住了”
“苏女神在线卖队友哈哈哈哈”
……

Q4:各位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情吗
苏沐橙:啊,除了夺冠就是有一次过生日了,叶修给我买了一口红,我问他什么色号,他看了一会告诉我:红色
索克萨尔:之前去B市玩,有个小女孩跑过来和我说“我真的好喜欢王杰希,你和他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我:???。后来我知道他好像是和朋友大冒险输了随便找个人说这句话。
王不留行:有一次和方士谦吃鸡他带了满包的绷带医疗包等医疗用品苟在圈外,和我说最后那个人肯定苟不过我们,最后真的吃到鸡了:)
……



评论(42)
热度(12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