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这个新来的和上校长得挺像(11)

依旧可能有很多bug。
这种事情没实践过不大清楚。
【这辈子估计都没机会实践的2333】


叶修的这个理由简直让人无法反驳。
俗话说得好,世上哪有不坑娃的爹。

“那他们也有优势啊,离那个红星这么近。”一个队员还是不放心。
“大哥,他们第一次来啊。”
“你以为这片林子有地图就能万事大吉吗?”叶修手指着地图:“因为刚刚我们从东面过来,刚到这就跳下来了,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在这。”
“而他们就没那么轻松了,周围全是树,往哪找去?”
叶修说完就找了块大点的石头上坐着“我们在这先玩个三天都不急。”

“咳咳。”叶秋咳了两声,瞪了叶修一眼。
先玩三天这种话也就他老哥能说出来了。现在谁不急的跟个什么似的。“那个,混账哥哥。老爸和你说了没?”
“说什么?”
“先取胜的那队有一天假期。”
“……卧靠你不早说!哥几个咱们走起!”
叶修突然特别有干劲,玩三天什么都是屁话。
这种紧要关头哪个不长眼的居然想着玩?太过分了!

叶修带着众人走进树林。
他走的很慢,还从地上捡了根小树杈,一边指着地图一边走。
“那个,咱们至于走这么慢吗?”一名队员发问。
这哪是赶路啊?这比散步还慢啊!
“等等……”叶秋突然上去拦住叶修。从地上捡了块石头丢出去,立马有张大网收了起来,吊在树上。
被这玩意儿弄住了,虽然不会怎么样,但是肯定只能在这个破地方吊个三天了。
相当于比别人少了一个战斗力。
关键是这个破地方吊三天是真的不好受啊。

“哎哟我去,这都多少年了,老头子还玩这套呢?”
“咳……”队员们反应过来叶修口中的老头子就是他们的司令。突然不大自然。
好想提醒叶修他现在带着耳机,司令是可以听到他说话的。
“叶修兄弟以前领教过?”一位队友尝试着缓解尴尬。
“这个说来话长,以后和你说啊”

一队人说说笑笑,一路上倒也挺轻松。
再加上有叶秋,一般的机关也奈何不了他们。
“啊!!”
“怎么了?小声点。”叶修回头
“我好像踩到什么了。”
“什么东西?你自己挖开看看啊。”
“不用。我凭脚感感觉像是地雷。”那人这时候还有心思凭脚感也是蛮不容易的哈。

“……您脚感不错哈。”叶修。
“秋儿,帮他来看看”叶修朝叶秋挥挥手。
“我觉得不行。”
“为什么?”
“我凭借脚感感觉我脚底下也有一个。”叶秋神态自若的说着。感觉像见多了这种场景。
“那你们会拆不”叶修看向另外七位队友
“目前只上过理论课。”
“我也是……”
“我也……”
“只上过理论课的就不用说话了。”叶修打断了他们跟队形。
顿时一片鸦雀无声。

“哎……”叶修无奈蹲下,从包里掏出来一把军刀。
“你…你要干嘛。”踩着地雷的那位朋友突然开始紧张。
另外几个都只上过理论课,这个新来的就会拆了?
“帮你拆地雷啊,他们几个只能嘴上说说,叶秋自己也中招了,除了我你还想指望谁?”
“那你万一……”
“这玩意儿演习用的,拆错了就淘汰,伤不了你的小命。”叶修神色少有的认真。注意力全在他脚下的地雷上。

听叶修那么说,这位踩中地雷的朋友突然也不是那么紧张。至少小命保住了。
干脆和叶修闲聊起来
“那你实战过?”
“你问叶秋。”
那人看向叶秋,叶秋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像新兵。”
“谁告诉你我是了?”
“原来你不是?!”那人突然有点激动。
“脚别乱动。”叶修皱皱眉,手下的动作还没停下。
他开始怀疑了,这帮人真的就是所谓的每个领域很牛逼的??他是不是要出发什么隐藏技能才行?这完全看不出来啊。
“我刚来三天。不过我小时候天天来。”
“哦……”

“好了。”叶修额头上冒出一层汗,站了起来。“咱们接着走吧。”
“嗯。”叶秋应了一声,脚很自然的就迈了出去。
“叶秋。”叶修突然叫住叶秋
“怎么了?”
“你脚下的雷呢?”
“……”叶秋内心大叫不好,看到哥哥太牛逼一下子忘了自己脚下还有个“地雷”
“我自己拆了。”强行辩驳。
“你在接着编。”这么拙劣的谎言叶修显然是不信的。
“哎呀……”叶秋朝叶修走过去,勾住叶修的肩膀,“这样才能让你树立起你的高大形象嘛……”

叶秋说话说了一半突然神色一变“哥……这回真踩着了。”

评论(28)
热度(1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