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那个主播和那个房管⑼

然后等叶秋视线回到屏幕上的时候,弹幕一堆让他看自己专访的

“我的专访有什么好看的……都是一些商业上的事情,无聊的很”


【无聊也看!!】

【有你就好看!!】

【求播啊啊啊啊啊!】


“那我找找啊”叶秋打开自己平时办公用的笔记本,搜索栏里打了个叶秋,然后就跳出来了一堆什么人物简介啊,再往下滑一点就是一堆视频了。“看哪个呢……”

叶秋随手点了一个印象里不是那么无聊的访谈。

“其实问的问题都挺无聊的,千篇一律。”


【妈呀!!秋总太帅了吧!!】

【超级上镜了!!】

【看起来好严肃的样子妈呀,A爆天际了解一下】

【我站一下年下不好意思,帮我和叶修说一声我不是不爱他。】

【秋总为什么不直接在电脑上直播,还要拿着手机拍电脑?】


“这是办公用的笔记本,没有装那些软件。”叶秋解释了一句。

视频里那个女主持正好问道叶秋的感情问题

“请问叶总目前恋爱情况怎么样?”

只见屏幕中的叶秋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很严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很严峻】

【秋总你以为你是在回答就业形势吗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秋总可以做到吐出这么一个神回复后面不改色】

【那请问秋总现在的恋爱情况如何!!】


“现在啊……”叶秋看了看埋在文件堆里的叶修“嗯,有所缓和。”


【那请问您知道您刚刚那个眼神有多宠溺吗我靠!!!】

【回答问题就回答问题,看修修做什么!!】

【楼上别闹!这不是在明知故问吗?】

【叶总你们公司招人吗?站门口也行!!】

【让我天天看双叶发糖,别说站门口,扫厕所我也不介意!!】

【呵,站门口就算了,扫厕所还怎么天天看他们发糖?】

【厕所里的事情你不懂(?)哈哈哈哈】


“请问秋总对目前国内的就业形势怎么看?”视频里的女主持又问

“也挺严峻的。”叶秋


【我懂了,这兄弟两个不管平时差别多大,上节目都一个样。】

【怎么让人说不下去怎么来吗哈哈哈哈哈】

【秋总好我是复旦商学院的!请问那就业形势也恋爱形势哪个更严峻啊?】

【你这和问找对象和数学哪个更难有区别吗?】

【楼上上学霸啊!!】


“现在啊……那还是恋爱难一点吧”

“其实就业形势的话……我之前没怎么考虑过这个问题。”

“复旦的?我出国之前也是复旦的。”


【没有担心过就业形势……我居然有那么点心酸】

【没有挤过人才市场的找工作不叫找工作呜呜呜】

【这是别人家的孩子了呜呜呜】

【秋总出国后是不是去了斯坦福…?】

【楼上你怎么知道?别告诉我你就是斯坦福的??】

【这弹幕里可真是卧虎藏龙啊。】


“对啊,你怎么知道我斯坦福的?”

【不是。是因为上次联盟有一次什么职业选手学业检测什么东西的,修修全联盟第一,你们还记得吗……】

【哦我想起来了!!!】

【我也!!后来魏琛爆料说叶修弟弟代考哈哈哈哈】

【听说当时叶修本人十分得瑟的说“叶秋是斯坦福的”我当时笑死】

【我当时也是!然后默默为老魏默哀哈哈哈哈】


“联盟学业检测……貌似是有这么一回事。但其实考的都不是很难。”

“说到考试,你们最近是不是要考研了?”


【呜呜呜是的,考研狗一边看直播一边啃书】

【对!!拜秋总能有好运吗1555551】

【后排拜秋总还有用吗!!】

【我我我!秋总保佑!】


“嗯……有没有用我不知道,反正就,祝大家考研顺利吧。”叶秋说完,趁着大家的注意力还在考研上,顺手关掉了他的访谈视频,把摄像头换回了前置。


【这个男人是不是趁我们不注意做了什么?】

【访谈呢???】

【不小心被吸引注意力了】

【秋总你????】


终于把今年的活动稿子全肝完了!虽然明年还有很多但是明年再说!!!


评论(17)
热度(11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