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伪渣24h/10:00】我觉得你和我就挺配的

清华论坛#

【楼主】大家好,这里是清华大一生,现在这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然后再给大家拜个早年,最后开始土拨鼠尖叫!!!!刚刚被科普了一波朝俞的爱情,我现在已经快被我校两位大神的感情生活甜鼾了。

【楼主】1L自古讲正事儿,我记得有一次,就在食堂,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两位学长,那时候还不知道他们就是传说中的清华双杰,就看到朝哥排队快排到的时候发现自己饭卡里没钱了,手机还忘在了篮球场,就问俞哥借饭卡,俞哥那时候刚买完饭,二话不说就把饭卡递过去了!!当时就感觉这两个人关系一定非常好了!!!

3L:我当时也在!!!后续超级出人意料!!千万不要走开!!!

4L:实不相瞒,我拍照了//

5L:楼上求照片!!!

6L:实不相瞒,我比朝俞后一届进学校,一进校门我第一眼觉得俞哥真帅,第二眼觉得找个也帅,现在觉得这两人配一脸!!!

【楼主】然后!!!俞哥饭卡里没钱了哈哈哈哈哈哈,朝哥拿着饭卡一脸绝望,后来不知道俞哥和他说了什么,感觉头顶的乌云瞬间没有了,突然晴空万里那种

【楼主】后来我就知道俞哥和他说了啥了,因为我看到朝哥拿了一双筷子,然后直接和俞哥吃了同一份饭菜!!你们俩头凑那么近是真的不觉得周围的校友们不会拍照吗!

9L:就是!!像我这样的优秀校友二话不说照了一张

10L:结果这位优秀校友没关声音和闪光灯?

11L:真相了哈哈哈哈

12L:这年头,男人找男朋友都比我容易呜呜呜

【楼主】后来在操场苦练800的体育渣(我)在苦逼的跑者800的时候,我看到了两位大佬在操场打篮球!!!那种学习好长得帅体育也好的男生是真实存在的吗呜呜呜呜呜

14L:这种男生果然已经被别的小哥哥抢走了吗呜呜呜

15L:两个人那种全世界只有我配得上他的气场我真的!!吹爆!!!

16L:我也!!求求这两位速度结婚!!九块钱我出还不行吗!!!

17L:9999999!

【楼主】听说俞哥胃不好,还经常忘记吃饭,朝哥就天天买了饭或者自己做了打包好给俞哥送去!!!

19L:对!!和谢俞同班的人表示,每天中午下课都能在教室门口看到贺朝拿着午饭等谢俞!!!

20L:对!!贺朝应该已经把我们的课表背下来了哈哈哈哈哈

21L:你们这算什么?和谢俞同寝室的人表示,每天听贺朝给谢俞打电话然后各种关心,甚至可以说是老妈子三十连,谢俞一边嫌弃一边发出那种恋爱的温馨,那种感觉你们了解一下吗?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22L:听说贺朝还叫谢俞“小朋友”!!!天呐太宠了吧!!吃这对cp!!!

【楼主】而且听说朝哥不管是什么儿童节还是情人节,气息那种乱七八糟的都会超级用心的给俞哥选礼物!!!那种恋爱多少天纪念日什么的一天都没有缺席过是真的吗???!已经很少有男人可以这样了啊啊啊啊啊!

24L:是真的,但是朝哥的审美眼光你可能需要了解一下,可以说是每次都被嫌弃了。

25L:对,如果说之前谢俞打电话的时候是口嫌体正的话,那这个对朝哥审美的嫌弃可以说是发自内心了。

26L:朝哥高中校友,悄咪咪告诉你们,朝哥高中的时候帮他妹玩换装游戏,据说氪金了还没过。

27L:卧槽真的吗??笑死我哈哈哈哈

28L:我总觉得26l没点求生欲。

29L:朝哥高中同学,当时我记得是朝哥第一次送俞哥礼物,当着全班送的,精心挑选一个小时买了个水晶球我也是……

30L:我想提问!听说朝哥之前在学校写过一篇作文,还在全校范围出名了是真的吗?

31L:是真的,题目是“背影”,开头第一句“我觉得我的背影真他妈帅”,然后接下来一路狂吹八百字,能不出名吗?

【楼主】还听学长说,有段时间俞哥超级忙,每天睡得很晚,第二天还要早起,然后朝哥就看了心疼啊,你和俞哥说明天他叫俞哥起床,叫俞哥不要定闹钟。然后俞哥第二天就迟到了哈哈哈哈哈

33L:哈哈哈哈哈那次我真的笑死,那好像是俞哥第一次迟到,当时头发还乱糟糟的,

34L:估计俞哥内心搞死朝哥的心都有了哈哈哈哈

35L:但是朝哥有时候是真的蠢萌蠢萌的【请允许我用这个形容词】,有一次两个人一起在水池边上洗衣服,结果贺朝不小心把洗衣液拿成了洗发水,还全然不自知,边搓边抱怨这回这个洗衣液手感怎么不对劲。然后谢俞凑过去一看“哥,你这是洗发水”,是原话!!!中央空调突然可爱了!!!

36L:妈呀!!突然觉得这两个人还有的可爱//

37L:我就等着看贺朝怎么化解尴尬哈哈哈哈

38L:我当时也在场,还能怎么解释?朝哥直接把洗发水拿到谢俞鼻子前面,说什么“这个洗发水味道好闻,用了头皮屑少“什么的,跟个搞推销的差不多 。

 

39L:我猜测一下,后来朝哥用完洗发水就直接把洗发水丢盆里了,导致下次洗头拿的是洗衣液????

 

40L:楼上你好狠

 

【楼主】听说两位大佬高中的时候是一个宿舍的,经常比赛刷题什么的,到最后连习题买的都是一样的!同一本习题上可能会有三种字迹,但是出了朝哥和俞哥,第三种字迹是谁的??

 

42L:立阳二中的朋友告诉你,一种是谢俞的,一种是贺朝的,还有一种是贺朝右手的。

 

43L:而且那时候朝哥对俞哥真的超级宠了,你们谁还记得当时朝哥为了帮俞哥挡太阳【斜眼笑】

 

44L:我记得!!!我就知道没事逛一圈清华论坛能遇到二中校友!!当时貌似两个人都被老师喊出去站着了哈哈哈哈

 

【楼主】可是俞哥对朝哥也超级维护了!!之前校运会,有个人在朝哥跑一千米冲刺的时候故意扔了哥矿泉水瓶想绊朝哥,还好我朝哥机灵1551

 

46L:对!当时那个人是真的没素质,我俞哥眼睛都快冒火了

 

47L:俞哥再朝哥跑完第一时间就跑向朝哥了!!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俞哥看了那个扔水瓶的哥们儿一眼,妈呀a爆了!!!!

 

48L:听说后来那哥们可惨了,后面比赛短跑正好和俞哥分到了同一组,直接碾压了解一下,后面去篮球场打篮球又遇到俞哥然后被一顿教做人。

 

49L:俞哥超级酷了!!!

 

50L:报!!!谢俞和贺朝两个人手牵手出现在校门口了!!!!

 

51L:根据我的猜测,他们两个圣诞节估计要出去约会了

......

 

校门口,谢俞也不知道贺朝要带他去哪,但是如果是和贺朝一起的话,在楼梯间刷题谢俞也不是很介意。

难得两个人有空闲,谢俞算了算时间,好像已经很久没和贺朝一起出来了。

虽然平时会一起吃饭,但谢俞下午不是上课就是实验室,两人也没有很多时间可以在一起。

“我们去哪?”谢俞问。

“不告诉你,快点,不然就赶不及了!”贺朝是铁了心要卖关子了,谢俞也不接着追问,反正跟着走就是了。

但是谢俞是真的没想到,大冷天的,身后就是开着暖气的商场,而贺朝死拉着他不让他进去。甚至有点想打爆贺朝的头。

他难道觉得两个大男人这么大冬天的站在一棵圣诞树下很浪漫吗???

他宁愿贺朝带他去楼梯间刷题了!至少暖和!

“在等三十秒”贺朝

谢俞两只手插在口袋里,没说话,算是默许了。

 

“小朋友,你抬头看。”

谢俞闻声抬头,天上烟花一簇接着一簇绽放。

“我觉得我家小朋友天下第一好,不知道什么能配得上他,思来想去,决定送他圣诞节的一方夜空,你觉得怎么样?”

 

52L:刚刚和男朋友逛街,在商场门口偶遇我校两位大佬!!正好听到朝哥说话!!妈呀撩死我了!!!

 

53L:啊啊啊求直播!!朝哥说了啥了?

 

54L:他说“我觉得我家小朋友天下第一好,不知道什么能配得上他,思来想去,决定送他圣诞节的一方夜空,你觉得怎么样?”

 

55L:妈呀!!!我不知道俞哥怎么想,反正我已经沦陷了!!

 

56L:俞哥说话了!!!妈的这两人我吹爆!!!他说“我觉得。。。那个叫贺朝的傻逼和我挺配的”

 

商场门口,谢俞抬头看着烟花,又紧了紧握着贺朝的手“我觉得,那个叫贺朝的傻逼和我就挺配的。”


评论(47)
热度(321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