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那个主播和那个房管⑺

韩文清:???

叶修:我爸今天和我说想玩拳法家,我思来想去觉得没人比你更资深

韩文清:哦


【韩文清式冷漠哈哈哈哈】

【韩文清:你tm再说一遍他是谁?】

【那些说什么韩文清叶修见面就打架的人都给我站出来!!看看这个其乐融融的气氛!】

【就是!都和人家爸爸打游戏了!】

【兴欣霸图友谊长存(?】


叶秋这时候刚刚倒了两杯红茶上来,把茶放在桌子上后直接把脸凑到了叶修边上

“咦?爸和谁打jjc呢?”

“老韩,你认识的”

“哦……”


【为什么秋总会认识韩队?】

【??为什么他们会认识?】

【楼上有啥毛病?人家认识还要告诉你一下吗?】

【兄弟别躁,就是好奇而已】

【对啊,我实在想不出来秋总和韩队之间会有什么渊源……】

【你们的重点都是怎么回事啊?你们为什么看不到秋秋和修修修这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土拨鼠尖叫了!!!】


“我也想玩”叶秋突然别过头,整个人趴在叶修肩上

“那你玩啊?”叶修

“教我,我想玩战法”


【顶多半厘米!!亲上了啊!!!!】

【楼上冷静……啊啊啊啊秋总!!听话再往前凑一点就可以碰到修宝的脸了!】

【双叶大法好!!!】

【妈耶秋总这是在撒娇吗??】

【突然超级软啊!!!】

【边上的叶父一脸茫然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有空教你”叶修推推叶秋,有点嫌弃“多大个人了,重死了”

叶秋闻言起身,对着边上喝茶的叶父道“爸,你怎么还没出门?不是今天下午要开会吗?”

“现在几点了?”

“快两点了”

“会议推迟了”

“你们首长会有意见的”

“你难道不知道我就是我们军区的司令吗?”

“……”

哎呀,一下子给忘了。


【为了和哥哥过二人世界,爸爸又算什么】

【卧槽原来修宝家这么牛逼?!还有一个司令员?】

【等等??但是会议就这样推迟真的好吗…?】

【叶秋:我狠起来我自己都怕……不好意思玩脱了】


“没有,我爸今天本来就有休假,临时有个会议才必须赶过去而已”叶秋玩笑归玩笑,看见有人说自己父亲不好还是要立马站出来的。

“推迟当然是开玩笑的,这话也就气气叶秋,我爸是那么滥用职权的人?”叶修也出声,叶父在一边看着自己这两个儿子,不由而然生出一些欣慰,这两个家伙从小没让自己在这方面担心过。

别看叶家人平时这么吵吵闹闹的,其实一点委屈都舍不得让家里人受着。俗称……护短


“好了”叶父起身,关掉了游戏“我差不多要走了,你们也赶紧去上班吧”

“我们?”叶修奇怪,他难道不是一直在上班吗?打游戏可忙了!

“对!你今天和小秋一起去公司,整天待在家里像什么样子?”

“……”

“看个股票都不会,赶紧去学学”


【叶父:我嘲讽起来叶修都不敢说话】

【修宝懵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日子到头了吧!叫你皮!】

【第一次看见叶神被怼得说不出话,心疼之余有点想笑怎么办?】


“换套衣服再出去”叶秋看了眼叶修身上的一身休闲装。感觉他就这样去上班不大合适。

从衣柜里拿了身西装塞给叶修“快去换!”

“行行行,等我会儿”说完拿着衣服去了卫生间

叶父关掉游戏后直接出门了,看起来并不打算和兄弟两个一起走。


叶修再出来的时候完全让人眼前一亮。

叶秋甚至开始思考了起来,原来他平时这么帅的?

不知道是不是穿上西装的缘故,叶修原本懒懒散散的样子完全不见了。

“走吧”叶修

“等等,直播咋办?”

“关了?”


【别!!!!!】

【要不用手机继续开着??】

【或者交代一下下次直播的时间在关!】

【同求下次直播的时间!】


“嗯……”叶秋看起来有些为难“接下来要直播的话可能会有点不方便,房管,你怎么看?”

叶修因为这个称呼看了眼叶秋“先关了吧,到公司以后反正我闲着,到时候再开”

“不行,你明明是我的房管”

“嗯??”叶修总觉得自己弟弟在谋划些什么

“所以你帮我看文件,我来直播。”叶秋。

“……”


评论(30)
热度(14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