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点心自助 20hH/24hH】今天的方锐打开了斗地主

方锐生贺#


方锐,退役后在某直播平台继续直播,不一样的是,他有时直播吃鸡,有时直播荣耀,有时直播奇迹暖暖。甚至还在奇迹暖暖上氪了金。

今天是方锐一年一度的生日,而我们的方锐大大准备和粉丝们一起庆祝他的生日
所以!方锐大大开直播啦——!

“大家好!我是方锐”
“今天过生日,所以直播会多开一会儿”
“开直播的原因主要是想让你们看看帅气的我……点的宵夜,这样我们可以边吃边打游戏,还不影响你们看帅哥”

【不好意思我进错了直播间了,关注的游戏主播怎么好端端的吃播了?】
【不好意思我是新来的,请问这个主播是那个转型封神的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了】
【为什么只点烤面筋不点烤土豆?烤土豆真的很好吃!】
【为什么方锐大大今天一整天都不在!!我还以为过生日会有直播福利什么的】
……

“今天和张佳乐说好和他一起来几把斗地主的,咱们先去开两把斗地主?”
“今天一整天和那群人聚会去了,还是老样子,就知道这群人主动帮我过生日没安什么好心,说什么也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一顿饭还要玩着心机让我请客。”
“不过叶修貌似变瘦了”

【请问是我想象中的四大心脏玩着战术让方锐大大请客吗?】

【我居然有那么一秒心疼哈哈哈哈哈】
【那今天直播玩斗地主吗?】
【和张佳乐???你确定??】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隔壁张佳乐直播斗地主,反正我看了一次已经笑岔气了】
【某游戏技术零氪主播竟在斗地主上氪了近一万23333】
【呜呜呜联盟的男人感情超级好了!】
【台上对手台下好友什么的超级好啊!】
【所以为什么只关注到叶修瘦了?其他人没变化吗?doge】
【嗅出了基情??】
【不愧是叶修第一条微博艾特的男人??】
……

“不是没变化,就是叶修变化比较大。”
“听说回去继承亿万家产了,管理那么大个公司可不得瘦吗”
“进了商圈整个人都有模有样了,这次来还套了个西装,居然有点好看”

【方锐大大有照片吗?!】
【说起来难得聚会一次会有大合照吗!!】
【叶神回去继承亿万家产??落魄冠军的人设omg??】
【等等,所以叶神其实是整个联盟最有钱的男人?因为如果不好好打游戏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所以发奋努力?】
【还在自己的电竞生涯中获得了五个冠军??】
【我天???】

【太电竞小说吧??我喜欢】
……

“我之前没说过吗?老叶他家我们去过一次,那豪华的”
“北京三环内的连栋别墅了解一下”
“哦,张佳乐终于上线了,我来邀请他一下”

【出现了,一个敢和张佳乐一起玩斗地主的男人】
【出现了,方锐第二个氪金的游戏】
【出现了!方锐!转型!抢地主!】
【出现了……不好意思词穷,但队形不能乱!】
【转型抢地主是什么鬼?读起来居然还莫名通顺?】

【我相信之前叶神的那个落魄人设完全是炒作了。】

【我也,如果落魄能让我买到连栋别墅,那我也愿意落魄一回】
……

十分钟后,方锐在欢乐斗地主里氪了一百
二十分钟后,方锐在欢乐斗地主里氪了三百
第二十一分钟时,方锐再次抢了地主,并给张佳乐发了一条信息
方锐:“我们农民团结一点,共享手里的扑克牌吗”
张佳乐转念一想觉得很ok,就把屏幕截屏截了过去
然后发现了一丝不对劲,这货……好像不是农民?
发现后立马点了撤回,可方锐更快的点了保存图片
第二十五分钟,方锐赢得了他人生的第一桶欢乐豆。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斗地主是这样玩的,学到了】
【终于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欢乐豆,不容易哈哈哈哈】
【我就说这是方锐第二个氪金的游戏】
【不愧是敢于和张佳乐一起斗地主的男人!】
【上一个和张佳乐一起斗地主的黄少天氪了一千哈哈哈哈】
【然后黄少天再也没和张佳乐玩过斗地主】
……

“不就一个斗地主吗?”方锐突然得瑟了起来。
“就是十个张佳乐坑我斗地主我也不怕!”

“再怎么说也是在联盟里的几个心脏里活了这么久了”
“而且。。不管怎么说,我可是职业选手!”


评论(13)
热度(5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