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王喻】其实我是你的粉头

王喻#
双影帝设定#
喻文州视角#

“文州,我给你安排了一个通告,你要不要参加一下?”
“嗯?”喻文州有些奇怪,一般经纪人安排通告都会提前知会自己一声,不过询问自己要不要参加倒是挺难得的“什么通告?”
“一个综艺节目。”经纪人回答。
“有什么特别的吗?”
“嘉宾不仅有你,还有王杰希。”经纪人内心有些忐忑。
外界都知道王杰希和喻文州素来不和,明明对别人都是风度翩翩的两个人,却每次一遇到却都没什么好脸色给对方看。
不过喻文州其实很喜欢王杰希。每次有王杰希的新剧开播,无论多忙喻文州都会一集不落的看完,有时候还会开着小号给王杰希刷弹幕。
还加了一个王杰希后援团,喻文州在里面也是元老级人物了。
“嗯,有王杰希,那挺好的呀?”
“你们两个不是……关系不好吗?”
喻文州是王杰希铁粉的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
即使是经纪人,喻文州也没对他说过。
“告诉你个秘密。”喻文州神神秘秘的看着经纪人“我其实是王杰希后援团的人”
“???”经纪人一脸卧槽看着喻文州,仿佛在说:你丫逗我呢?
“那你参加吗?”
“参加啊!能和偶像同台我多开心啊!”喻文州回答的可爽快了,“毕竟我也是追星的嘛。”不过他只追王杰希。“什么时候开始录制啊?”
“明天。”
“……”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经纪人问自己要不要参加的那个问题有点多余。
明天录制今天才问的吗???这么没诚意!
“录几期啊?”
“随便。”经纪人现在有点气。喻文州是王粉的事情居然不早点告诉自己!害得自己有时候买个王杰希周边还要藏着掖着爬着为祖宗不高兴。
“哦,王杰希录几期我就录几期。”喻文州现在整一王杰希迷弟。一点影帝该有的气势也没有。
本来按照剧本,难道不应该是“那就赶紧录个一期吧,下面还有两部电影一部电视剧,档期空不出来了。”这样的吗?
他倒好。最好王杰希都多来几期然后自己也跟着多来几期。
“你想的真美。”经纪人。
“开玩笑的”喻文州轻笑一声。“一般只去一期吧”又不是常驻嘉宾。
“嗯,今天没有通告了,你回去准备一下吧。”
“准备什么?”
“明天录节目啊?”经纪人看着喻文州,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忘了说。但是一下子又想不起来。
到了家门口,喻文州和经纪人挥了挥手,交代了一声让经纪人把明天的时间安排发给他看一下。
这是喻文州这么多年的习惯。几点开始有通告影响着他明天几点起床。
“大概五六点吧,节目组会有叫早服务。对了,你房间里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吧??”经纪人突然用一种很古怪的眼神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被他看的有些不舒服“没有”关门前和经纪人说了声“明天见”然后毫不客气的把门关上了。
他现在特别困。匆忙洗了个澡就抱着床上的王杰希抱枕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一组人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钥匙就进了喻文州家。
“哇……这是王杰希家吧。”方锐一进门就望到了墙上张大号王杰希海报。
“没想到他这人还挺自恋的啊,一般人挂一两张就差不多了他挂那么多,沙发上还有自己的抱枕哈哈哈哈哈这件事我可以嘲笑王杰希一整期”黄少天看到满屋子的王杰希周边下意识的也以为这是王杰希家。
喻文州家黄少天也去过,格局和这里很像。而且喻文州平时就和王杰希看不顺眼,更别说在自己家里贴他海报了。
“走了走了叫他起床然后嘲笑他!”张佳乐有点急切的想看到王杰希到时候的表情。
黄少天张佳乐和方锐是节目组的常驻嘉宾。被分到来这叫起床。另外三个是孙翔,方士谦,张新杰。
这三个又都是闹腾的主,很容易就把气氛活跃起来。
黄少天大大方方推开卧室门,先把摄像头挡住了一会儿,自己进去看到床上人睡相不错,被子盖得挺严实的就又把摄像头打开了。
在场各位都是老爷们儿,和这期嘉宾喻文州和王杰希私下里也熟悉,一下子没什么避讳,特别是黄少天,拿了个扩音器:王杰希!!!有头母猪在你楼下唱歌!!
床上的人揉揉眼睛翻过身看向声源。
然后所有人都惊呆了。
卧槽?不是王杰希的家????
这是喻文州家???
世界观?世界观你要到哪去!诶你有话好好说别塌啊!
喻文州睁开眼看到黄少天一行人,一下子就明白了,这就是节目组的叫早服务………
难怪昨天经纪人问自己家里有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他当时太困没反应过来。
完了。一世英名,没了。
“嗯,我是王杰希的粉丝。”喻文州知道他们肯定看到客厅里的王杰希大型海报了,干脆大大方方承认了。
节目组的人一下子还没有反应过来。
张佳乐“我们上次来你家聚会的时候你家还没有呢!”
“要不是有些失误,今天你们也不会看见。”喻文州毫不避讳。
“那你觉不觉得王杰希发现以后会笑话你”方锐要开始搞事情了。
“他不是说他自己最宠粉了吗?那他以后就得宠我了呀。”喻文州说得十分理所当然。
这句话是王杰希在一个采访里说的。看出来喻文州真的是人家铁粉了。
节目组的常驻嘉宾一共有六人,另外三个人去了王杰希那边。
几个人在指定地点回合以后“诶,我们有一个大发现我实在忍不住要爆料了!”方锐一见到分到去王杰希那的人就忍不住要告诉他们刚刚他们三人震惊的那几秒钟内他们脑中有多么波涛汹涌。
“巧了,我们也是。”方士谦。
“王杰希家里居然挂喻文州的海报你敢信!!!”孙翔脱口而出。憋了一路憋坏这孩子了。
“这算个p!喻文州家里还有王杰希的抱枕!!”张佳乐不甘落后
“王杰希家里还有喻文州的应援手幅!”
“喻文州在家抱着王杰希的抱枕睡觉!”
“……”这两位吵着吵着发现气氛有一丝尴尬。回头看看王喻二人。
那两人早不知道什么时候聊一块儿去了
“你喜欢我你怎么不早说啊。”王杰希
“那你喜欢我你干嘛不早说?”喻文州。“你以后得宠着我了,我是你粉丝。”
“你不是我粉丝我也宠你。”
王杰希这猝不及防的弄的喻文州有点脸红。
“这大过节的这两人虐狗呢??”方士谦。“世风日下啊。”
“刚刚发现自己不是单相思,你懂的。”王杰希。
方士谦现在只想摇头:不不不我不懂。


评论(20)
热度(4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