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说说那个开小号打游戏的男人

他写出来的和我脑子里想象画面的不一样呜呜呜呜


叶修退役了
但这和他开小号在荣耀里抢 boss有关系吗?
并没有!
这和有俱乐部高层向他伸出橄榄枝有关系吗?
也没有!

夏休期是网游里最热闹的时候。
不仅仅是职业选手有时候会来网游里掺和一脚,从前也经常会在网游里看看能不能找到几个好苗子拉来青训营。不过现在倒是很少在网游里找人了。

叶修开了个小号,ID是:转角遇到抢劫的,是个剑客
随手加了个队就混在人堆里一起抢 boss。
不知道是因为ID太抢眼还是操作太出众,两天过后就被人找上门了。
“你好,我们是微草俱乐部的,不知道你对职业选手感不感兴趣?”
“挺感兴趣的。”
“那您什么时候有空吗?我们想邀请您来参加青训营的试训。”
“别吧,其实我是叶修。”
“不愿意那你也想一个稍微靠谱点的拒绝理由啊?”
“我正好在b市,就明天吧。”

后来王杰希在青训营看到了原本都乖巧暗示训练的小朋友们都围在一个地方,不禁有些好奇。
走近一看,他们围着的这个人王杰希有点眼熟。
“叶修?你来干嘛?”
叶修一脸无辜“你们俱乐部有人找我来试训。”
“……”王杰希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
叶修以为王杰希生气了,赶紧上去解释“我和他说了我是叶修,那个人不信,以为我拒绝他。”
“你不是拒绝他?”王杰希
“我不能让他以为我是叶修是拒绝他的假话,我过来证明一下。”叶修接着说“反正你这离我那不远,就顺便过来看看”
王杰希没说话,只是带着叶修去了经理办公室“经理,上次你和我说的那个人我看过了,非常有游戏天赋,不过因为一些原因,先加入替补吧。”
“哦?”经理听王杰希这么说也有些好奇。他知道那个人很厉害,没想到厉害的能让王杰希直接让他加入替补。“他今天来了?”
“来了,在门外呢。见见?”王杰希问道,经理欣然答应,这也方便他评估这人日后的商业价值。
结果当他见到来人时,就什么也不想了。
“叶神……你怎么来了?”
“你叫我来试训啊!”
“我什么时候叫你……”经理说到这突然顿了顿,昨天那个人说他是叶修……他当时怎么答复的来着?
拒绝也要找个像样点的理由。
经理脸现在有点疼。

既然是叶修,那说什么也不可能加入微草了。
首先人家要去也是去兴欣的可能性较大,其次……这退役两回了,再把人家拉出来也不现实。
王杰希回去打开电脑就收到了黄少天的私信。

夜雨声烦: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在吗在吗在吗!!!!
夜雨声烦:听说有个很厉害的哥们儿来你们战队了?我们会长一开始也要找人家来试训的没想到居然被你们抢先了!!怎么样怎么样?那个人到底多厉害?他是什么职业啊?
王不留行:挺厉害的,打算让他直接进队了。职业……是个剑客。操作挺熟练的,很有团队意识,手速也很快。
夜雨声烦:卧槽这么厉害?改天叫他来我们pkpkpk!
王不留行:……
王杰希没有再回黄少天。因为他实在编不下去了。

叶修在微草试训了,但这和他开小号打游戏有关系吗?
并没有。
黄少天问王杰希要到了叶修小号的ID。当时还吐槽了一下。
一看到叶修上线,黄少天立马披着自己小号戳过去“哥们在吗在吗在吗!听说你去微草试训了?怎么样合同签了没?”
“……没签,我没去微草”
“真的假的?”黄少天觉得王杰希没必要骗他。
然而造化弄人,王杰希偏偏要皮这一下。
“真的”
“那你来我们蓝雨试训吧!”
叶修:……
他都退役了,这群人还偏要他回去?
没想到他的个人魅力这么高?
“不了吧?你打的过我我就来。”
“好!一言为定啊!要不要和你开修正?”黄少天看了看叶修这一身装备觉得不能太欺负人家。
“行啊,我开大号来。”说着叶修又找了一个战法号。上线加了流木好友“来吧。”
两人开了修正场,打完出来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对了。
“靠靠靠靠靠你一开始就知道是我!退役了闲的慌吗披着马甲装新人!!”黄少天是谁,看着个战法操作就猜得出来是叶修。
“我装新人了?”叶修反问。
“……”黄少天语塞。貌似这人从头到尾都没说过自己是新来的。自己看着他等级怎么就没想到他是小号呢?

后来也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和王杰希做了什么,一个下午三个俱乐部找他。
叶修:mmp。
直接去群里吼了一声
君莫笑:转角遇到抢劫的,记住这个ID。
石不转:怎么?他决定去兴欣了?
夜雨声烦:我和他打了一场,这人首发绝对没有问题!这么好的白菜居然被你们兴欣拱了??
海无量:黄少天你才是猪!
包子入侵:啊?这个ID,不就是老大吗?老大要回来了!!?

包子一语戳破天机,让所有人都明白了真相。
王杰希一计不成,又生一计。
王不留行:@转角遇到抢劫的 诚招先生来微草当吉祥物
于是第二天叶修小号的邮箱里全是俱乐部找他当吉祥物的信息。





评论(35)
热度(13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