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你这么牛逼以为自己是叶修吗

(君莫笑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叶修。”

momo:这老套的开场白!是我老公没错了
去年花胜去年红:楼上醒醒,我看着我老公在我边上直播呢
昼夜生花:修修今天玩为什么呀!!
洛阳:我莫名想看修修打王者orz

“今天……打王者荣耀吧。不过我可能打的不大好”说着叶修点开了王者荣耀,点了排位赛。
看了一圈好友列表,一个也不在。
“等等啊。”叶修切出去打开qq。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谁来王者峡谷
一枪穿云:坐标
王不留行:荣耀里有这个地方吗?
索克萨尔:更新出新副本了?
百花缭乱:在哪啊我怎么没去过
君莫笑:王者荣耀……
“我觉得他们还不如我。”叶修看了众人的回答,在屏幕前叹了口气。

维维豆奶:哈哈哈哈哈都是中了荣耀的毒
九里春风渡:原来职业选手群是这个画风哈哈哈哈哈
momo:莫名很可爱啊!!!!
六洵无决意:看着样子修修怕不是要一打九

在群里吼一声果然还是有必要的,再点开王者荣耀的时候原本按着的头像亮了好几个。
叶修邀请了几个段位差不多的。
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喻文州。

22:我怀疑他们刚刚的那个反应都是装的:)
风欲暖兮:为什么一群不知道王者峡谷的男人不仅抢到了神ID,还都是王者段位:)
楚歌cirle-G:我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九里春风渡:卧槽对面的ID……

“哟,一叶之秋啊?小周,孙翔也在玩这个?”
叶修直接开语音问周泽楷。同队的自然比他们要清楚
“没有。”孙翔和周泽楷在同一个宿舍,现在孙翔正拿着手机嚷着晚饭没吃饱点外卖呢。
“哦,还以为是自己人。”

浅竹:关注点在自己人上面!!
春梦有时:我要先截图,这种场面百年难得一见
谢言庭:名场面我先截图为敬
洛阳:所以自己人到底是个什么梗啊!!

“自己人?孙翔?”王杰希直接问出了诸位正在看直播的粉丝的心声。
“熟人在对面好办事儿。”叶修。
听到他这么说,职业选手和粉丝都莫名松了口气。
还以为要被孙翔捷足先登了。
“你们有什么要抢的吗?”叶修问
“没有,随便禁吧。我中单可以吗”喻文州说。他们平时都不怎么打这个。不过毕竟是职业选手,荣耀玩的好,王者也不赖。加上平时也会找人开黑,才有了现在的段位。
“行。”叶修听完就禁了蔡文姬和百里玄策。“随便禁的啊。”

竹笙:明明比赛还没开始,我就已经开始在心疼对面了
云容九灯:喻队中单!!王昭君了解一下吗!预判的好直接打烂对面
月半:我想看王队打野怎么办orz。
甜陈:叶神玩什么位置呀!!!

到最后,叶修那队人看着随意,选的英雄人物倒是和荣耀里的角色都有那么几分联系。
“我很惊喜露娜没有被禁。”王杰希选了露娜,现在整个人都感觉美滋滋。

青青子衿: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大招永远没cd的露娜
浅竹:卧槽我叶玩起了大乔!?
安亦鸦:喻队王昭君,周队马可。这就是我理想中的职业选手打王者。
维维豆奶:心疼对面一秒,我觉得可以进场先和那个一叶之秋打好关系。
QQ小冰:我乐玩花木兰了!!本命玩了本命英雄!我原地炸成烟花!

果然,喻文州的预判出了名的神。刚开场已经把对面中路冻了三次了。
俗话说得好,宁愿一打九,也不想对面有一个心脏。
更何况现在有三个。
周泽楷打了红buff之后仿佛溜到飞起,刚到四级就越塔杀人。被塔打残之后又被叶修一个二技能送回家。
对面和叶修周泽楷对上的正好是那个一叶之秋。
被强杀之后内心极其不爽的在公共频道里发了一句
【敌方】一叶之秋:这么牛逼,以为自己是周泽楷和叶修吗?

六洵无决意:不好意思,他们真的是
司南楼:不好意思,他们真的是
七月流莺:不好意思,他们真的是
青青子衿:不好意思,他们真的是

【敌方】樱落无悔:怕不是荣耀职业选手开黑?
【我方】索克萨尔:你猜
王杰希的露娜四级有大招了。
王杰希要去抓人强杀了。
王杰希掐指一算,先去抢喻文州的人头好了!
说着就跑去中路,吃了喻文州一波兵线还抢了人家一个人头。
手速快了不起哦:)
“王杰希,你等着。”话筒里传来喻文州的声音,随后王昭君直接朝着露娜放了一个一技能,露娜不甘示弱也朝着他放了一个一技能。
就在两个人在中路打架的时候
【系统:君莫笑,三杀!】

阿_柏:哈哈哈哈哈神仙打架,技能放一堆,可惜不减血
司南楼:修修你还记得你是一个辅助吗!!adc的人头你也拿哈哈哈哈
绯离笙:不是,最后一个人头是乐乐拿的哈哈哈哈哈哈,断辅助四杀!过分!
七月流莺:不好意思我真的没忍住哈哈哈哈,下路团战三打四,我方居然有两个人在中路自己打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王杰希,你们在干嘛?”张佳乐也发现自己这边的中路不大对劲。为什么露娜突然不在对面野区晃荡了?
被点名的两位也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无聊之举,停下了互相放技能这项幼稚的举动。
喻文州在中路清了波兵然后去下路了。
为什么要和王杰希在这里打架,当然是要去叶修身边啦!
下路只剩一座塔了,叶修想了想放了个大,等人来齐了直接一波。

翻了身依旧是咸鱼:这场胜负毫无悬念的战斗我靠着看两方聊天看完了
哀其不幸:我靠着看庙药互怼看完了
沐笙:我靠着看张佳乐全程遛对面辅助看完了
左手写爱:我靠着等待叶修掉马等到了现在

【我方】君莫笑:快要把对面水晶打爆了,在此我们有几句话想送给对面的小朋友。特别是一叶之秋。
【我方】王不留行:告诉你们个笑秘密
【我方】一枪穿云:他们真的是周泽楷和叶修
【我方】百花缭乱:而且不仅仅有周泽楷和叶修
【我方】索克萨尔:还有张佳乐王杰希和喻文州。
【敌方】一叶之秋:……***

乔雨:我等这么久就是等待着这一刻!
樱花西湖:我就喜欢看职业选手八马甲!!
残花伴醉人:我最期待的场面终于来了
惜城:录屏了!回家再看一百遍!
叶上初阳:我的愿望是我以后能遇到职业选手带我上分。
鸦杜歌:醒醒,在这之前你首先要上王者才可能和他们匹配到一起
……



荣耀小垃圾:今天顶着“一叶之秋”的ID在王者峡谷打排位,后来……我就遇到了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和叶修:)
分是肯定掉了,偶遇大神不亏。我居然还说出“你以为你是叶修和周泽楷吗”这种话。后来我看到叶修直播的录屏以后简直想要自行砍手。【我真的一点也不委屈.jpg】

评论(58)
热度(20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