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朝俞】我怎么那么喜欢你呢


大学生活没有想象中的轻松,贺朝有段时间进了话剧社,谢俞闲下来就去看贺朝排练,那人在台上还挺有模有样的,没多久竟然还有了后援会。

贺朝经常在台上往下看,一眼就能看到他的小朋友,谢俞安静的坐在前排的座位上,时不时拿出手机照相,然后找到照片里人的微信,迫不及待一样给他发过去。

 

快结束的时候,谢俞弯下身子从观众席前面走过,停在了工作人员入口,能直接到后台,结果被人拦住了。

“同学,不是相关人员不能走这里。”

“我进去等贺朝。”谢俞。

“同学,你看到那边了吗?”那人指了指场馆门口,一大群女孩手里拿着花,“她们都在等贺朝。”现场灯光有些暗,谢俞头上戴着一个黑色的鸭舌帽,压低了看不清脸。负责的同学压根不知道自己拦着的是刚进清华话题关注就从不小于贺朝的医学系中央空调。

“......那我在这等吧。”

 

谢俞靠在墙边,低头玩着手机,顺便听着旁边那位干活。

心想贺朝魅力还挺大。偶尔遇到两个比较难缠的,谢俞还偶尔热情的走上去指了指自己“别挣扎了,我就是被拦下来的。”

不知道拦了多少个女生,谢俞拿手机给贺朝发了条微信。

 

谢俞:挺火的呀,朝哥?

 

贺朝当然不可能回,手机还在后台放着。

舞台那传来了主持人的谢幕词,刚刚拦着谢俞的那人拍了拍谢俞的肩“兄弟,要不你先去外面?等会这儿人应该会挺多的。”

“不用,约了人在这等他。”

“舞台上的演员啊?”

谢俞点了点头,那人又问“是谁啊?你给我报个名字,我让你进去。”

“贺朝。”

“......”那人似乎有些尴尬,“兄弟,咱朝哥作为话剧社的顶梁柱,这个慕名而来的实在有些多,你体谅一下哈。”

谢俞好脾气的点了点头“嗯,你辛苦。”

 

话剧表演参与人员多,贺朝走在最前面,谢俞跟他招了招手。

“老谢?你怎么不去里面等啊?”

谢俞看了刚刚拦着他的那人一眼“我刚到。”

“哦,那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好,等会准备去那吃饭?”

“等会再说,你先去换衣服。”

 

贺朝脸上的妆刚刚卸完,顺手看了眼微信,谢俞只要来现场一般都会拍照发给自己,说是让自己把黑历史好好存着。

 

小朋友:【照片.jpg】

小朋友:挺火的呀,朝哥?

 

贺朝心想完了。听这话,刚刚谢俞应该实在门口等自己很久了。

谢俞就在休息室等贺朝,见贺朝好了,从椅子上起身“好了?走吧。”

贺朝大步走到了谢俞身边,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小朋友,等会给你看个东西。”

 

贺朝拉着谢俞到了自己宿舍,宿舍里没人,贺朝给谢俞拉了张椅子,自己在抽屉里翻翻找找拿了个信封出来。

里面只有三张照片。

“你给我看你照片干嘛?”谢俞看了两眼“还是你在话剧社跑龙套的照片?纪念龙套生活吗?”

“你拍的,我洗出来了。”贺朝凑近谢俞,帮他把照片翻过来“看反面。”

 

照片反面是贺朝的字迹,左手写的,能看懂。

“在台上一眼就看到我家小朋友了。

他眼里的星星比舞台上的光耀眼多了。”

 

“傻......”谢俞脏话飙到一半难得收回去了,看着贺朝“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


评论(24)
热度(15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