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AWM国庆24H/16h】你行你来

关于亚洲邀请赛在即,祁醉作为HOG的老板,嘴上说着老板跟着去这样显得HOG重视比赛,十分自然的一块去了,还顶着一个教练的名额。

赖华在选手休息室简单交代了两句,都是关于心态一方面的。其实对于现在的HOG来说,拿到名额根本没什么压力。

于炀听完点了点头,穿上队服就准备出去了,后面跟着卜那那,老凯和辛巴。

祁醉近期大概是安稳久了,好好地休息室不待,单排开始前一天问贺小旭要了张观众席最前排的票。

“你要这个做什么?”贺小旭嘴上问着,还是找出了张票给他。“现在问我要票,您可真会为难我。”

祁醉笑了笑“客气了,就是去体会一下观众席看我们炀神的感觉。”

等贺小旭反应过来,祁醉已经贴心的帮他把门都带上了。


贺小旭暗骂祁醉又不想做个人了,以为自己退役就没人气了?坐看台上?他那群老婆粉不把他围起来就不错了。

口罩?呵,这种东西关键时刻顶个屁用。


于炀此时已经带上了耳机,专心注视着面前的电脑屏幕,祁醉直到确定于炀不会注意到观众席这边之后真正开始放飞自我了。

先是问坐在边上的妹子要了个写着“HOG于炀”的手幅,后面直接和人家聊起来了。

妹子:啊啊啊啊啊炀神太帅了吧!!!!

祁醉:我也这么觉得。

妹子:卧槽这枪帅啊!炀神也会玩甩狙了?!

祁醉:当然,祁醉手把手教的,厉害着呢。

妹子:……兄弟,同好?一起嗑糖吗?

祁醉:不,我喜欢单排。

妹子:???


于炀现在的单排实力无疑是国内顶尖的,就算放到世界比赛上也可以争个前三,祁醉完全不担心于炀的发挥,坐去观众席真的纯粹是去感受一下新的视野。

等到双排比赛的时候祁醉就安安稳稳坐在准备室里和赖华一起看比赛,顺便讨论一下配合的问题。

HOG现在的双排比起单排和四排还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短板,这中间的问题也比较明显。

一局下来,老凯和卜那那打得不错,排名第三,于炀和辛巴第七。

辛巴的进步很大,但双排的时候还是有些跟不上于炀,这没办法,只能靠后期慢慢磨合。于炀对于这个名次也不意外,脸上没什么表情。


第二天的四排,主办方临时邀请祁醉来当解说,贺小旭把这个事和祁醉说了以后祁醉突然眼神一亮。

“你注意点啊。”贺小旭不禁说道。

“这事儿先别告诉于炀。”祁醉。

“干嘛?你害怕于炀发现不高兴?你看开一点,他在比赛你在解说,迟早要发现的?”

“你在说什么?于炀怎么可能不高兴?我只是怕他比赛光顾着想着我。”

“……滚!”


祁醉的“光顾着想我”真的把贺小旭唬着了,第二天硬是没告诉于炀祁醉干嘛去了。于炀也没追问,毕竟祁醉当了老板之后,西装革履出现的场合不少,而且今天四排比赛,HOG不出意外还能拿个名次回去,摄像机说不定会带到。穿正式一点也是有必要的。


祁醉和队伍一起去了比赛场地,在中间岔路口溜去了解说席。

主办方把解说席最中间的位置留给了祁醉,一左一右还有两位解说。

各个战队依次出场,祁醉中规中矩的介绍下去。突然小声笑了一下“好,下面出场的是HOG。”祁醉,“这支队伍四排已经很成熟了,走在最前面的是队长于炀,炀神youth,其次是banana,kai和辛巴。”

很官方的介绍,没毛病。

于炀听到熟悉的声音,惊讶的抬起头,看到解说席上坐着的祁醉,耳尖一下子红了。

“卧槽,那老畜牲怎么跑上面去了!”卜那那话说完自觉音量有些大了,连忙用手捂着嘴。结果还是憋不住,走两步到于炀边上,“队长,别紧张,别看现在祁醉这么官方,等你带上耳机,他肯定逮着你一顿夸。”

“……”于炀的耳尖更红了。

贺小旭见于炀这样,心里悔啊,为什么要听祁醉的话,但凡自己提前给于炀打个预防针也不至于现在这样。


还好于炀很快调整好了情绪,走到选手席带上了耳机。

卜那那说的没错,等于炀带上耳机,祁醉就彻底放飞自我了。

“Youth这个落地非常漂亮,国内现在也没人敢和他拼落地了吧?”

“TGC两个人跳了机场,这次TGC战术挺保守啊?”

“这……骑士团这是……前期避战?”

“好的现在让我们先恭喜炀神开局喜提十分!”

“厉害?我家小队长当然厉害。”

……


上半场HOG打得都不错,祁醉解说时嘲讽放的都少了,现在是半个小时休息时间,祁醉喝了口水,坐在解说席上玩手机。


于炀一回到休息室就拿起手机给祁醉发信息【队长,你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

【卜那那他们都不知道,没故意瞒你。】

【昨天贺小旭刚接的活,还没来得及告诉你。】祁醉回信息回的很快,还毫无心理负担的把锅都甩到了贺小旭头上。【生气了?】

【没,哪那么容易生气,我就是惊讶。而且,你在上面,我都没准备……我怕我光想着你。】

【炀神要准备什么?】

【……】

祁醉下面直接发了条语音【在上面就顾着夸你了,我们炀神就是厉害。】

于炀听完深呼吸两下,实在不知道回什么,耳朵比刚刚上场时还红。


也不知道是因为祁醉那句话还是什么,于炀下半场第一局一个人拿了12个人头,最后天谴圈吃鸡。

卜那那:啧啧啧,这难道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老凯:啊!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

辛巴:这美丽的爱情啊!

于炀:……


祁醉下半场尽职尽责开始解说,关注重心还是在TGC,偶尔放出两个嘲讽,对于祁醉这种水平的人解说其实也挺痛苦的,看到一些操作恨不得自己下去给他展示一梭子。

最后HOG四排拿了金锅,第二名是TGC,HOG兴奋恰恰高出TGC两个人头分。

两队依次握手完,各自拍完照后回了休息室。

贺小旭一脸悲愤的盯着祁醉,赖华在一边扶额,笑的一抖一抖的。

“咱教练是看了啥了?笑成这样。”

贺小旭“比赛比完了吧?来来来大家都拿出手机来看看,微博热搜前三都是什么。”

于炀一脸懵打开微博。热搜前三,祁醉占了俩。


【祁醉解说 你行你来啊】

【祁醉观众席举手幅】


于炀好奇的点开了第三个,最顶上一条微博是一张祁醉举着于炀手幅的照片。

热评第一是当初那个把手幅借给祁醉的妹子。

“别问,问就是drunk手里的手幅是借的我的,最后还没还我……对他当时就是坐我边上。别羡慕我,我只是个锦鲤”

这有什么好笑的吗???于炀不解,又点开了第一个。

然后他明白了,为什么赖华会笑成那样。


【台上那个坐最中间的解说谁啊?一口一个嘲讽,你行你上好吗???】

【评论区】

“噗。”

“欧美各大战队:别别别,求您别来。”

“亚洲各大战队:我们知道你行,麻烦您安心当解说吧”

“祁醉:哦?说着低头陷入沉思,仔细看还能看到他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


卜那那:“哟哟哟,这年头玩pubg的居然还有不认识我们祁神的。”说着勾着祁醉的肩“咱祁神这是凋零了啊。”

祁醉嫌弃的把卜那那的手拍开,“滚滚滚别动手动脚的,我男朋友吃醋。”

于炀在一旁没说话,回去路上给祁醉在微信上发了个信息。【明天表演赛,你要上场吗?】

【想我上场?】

【我不想别人说你……你明明很厉害。】

【我厉不厉害,小队长知道就行了。】

【……】


祁醉回到酒店连自己房间都没回,直奔于炀房间。第二天从于炀房间出来的时候一脸神清气爽,还遇见了住对门的贺小旭。

贺小旭:啧啧啧,这一天天的。


今天的祁醉还是上表演赛了,检查完自己的外设,找了找手感,对着镜头一笑,“我上了,有的人可别哭了。”


评论(37)
热度(7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