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朝俞】到底是谁比较欧

【0909伪渣24h/12:30】

论坛体#


【清华论坛】

【楼主】啊啊啊啊半夜和室友出去撸串偶遇两位大佬!!!【贺朝谢俞牵手.jpg】


1L

卧槽,位置发我我画个妆就出门还来得及吗!!


2L

给我几分钟我沉思一下,我减肥深夜忍着不撸串是为了什么,为了看我男神去撸串吗:)


3L

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明明是两个专业的他们关系这么好?


4L

他们是高中的时候据说是同桌啊,高中同桌嘛,你懂的。


5L

听说贺朝还列过一张“要和对象做的100件事”,做一件勾一条,是真的吗?


6L

是真的,现在这张纸条还贴在贺朝床头。


7L

楼上惊现朝哥室友!姐妹们快上!!


8L

所以贺朝真的有对象了吗(大哭)


9L

就是照片里和他牵手的那个啊,8L新生吧?


10L

我对朝哥的印象还停留在我军训的时候看见一个帅哥在操场外面的马路上喝奶茶哈哈哈哈哈哈后来稍微打听了一下才知道他就是贺朝。


11L

听楼上的语气是开学前就知道朝哥大名了?


12L回复11L

差不多吧,反正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就来论坛逛了一圈前几个热门贴不是贺朝就是贺朝和谢俞,不过当时离太远看不清朝哥正脸,不然我肯定一眼认出!


【楼主】

【图片】我和室友现在就坐在两位后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是个幸福的女孩!!


14L

楼主你哪个专业的?我下辈子重新投个胎和你选一个专业


15L

楼上你转个专业不就行了?


16L

当然不行,我现在和俞哥一个专业,运气好能看到朝哥来陪俞哥上课哈哈哈哈哈哈


17L

???那你下辈子还换什么专业,你已经是人生赢家了兄弟。


18L

话不能这么说,我觉得楼主运气不错,同个专业分寝室分在一起说不定能蹭个欧气?


【楼主】

我法学院的!来吗!


20L

这辈子学医下辈子学法,14L上辈子造孽了吧?


21L

我是之前那个朝哥的室友,其实要说运气的话朝哥运气真的不怎么样,玩游戏没怎么赢过。俞哥才是真欧皇!


【楼主】室友大佬我给你个头衔吧?你指点我一下,如果我现在去找俞哥他们加微信成功率是多少?


23L朝哥室友

这个头衔……真是太客气了。成功率的话,你大概会成功得到一句“不扫码,不推销。”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朝哥够骚


25L

只有我感觉我看到贺朝和谢俞去撸串就有种神仙下凡了的感觉吗……


26L

这算什么,说不定他们不上课的时候在宿舍背心裤衩人字拖!


27L

楼上你是魔鬼吧?


28L朝哥室友

没有背心裤衩。一般都是那种居家服……人字拖还是有的。


29L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室友大佬给我的感觉特别安心。


30L

我也。为什么呢。


31L

室友室友!俞哥也经常和你们一起玩吗?两个宿舍是不是已经成兄弟宿舍了哈哈哈哈


32L朝哥室友

差不多吧,俞哥经常来,但是俞哥的室友个个都有女朋友,其中一个还是我们院的。有女朋友嘛平时没课就出去约约会,玩的比较少,不过关系还是不错的。


33L

草,一个宿舍全部脱单,我蹭一下。


34L

我们宿舍全是光棍,每年都等双十一双十二清购物车。这难道就是神仙和我的差别吗(蹲角落)


35L

俞哥是真的欧皇,上次我们社团对外搞了一个什么抽奖活动,本来想看能不能找俞哥来撑个场面,结果他小手随便一拿就把我们的特等奖抽走了(……)


36L朝哥室友

我们现在斗地主都不敢带谢俞。甚至连身边有谢俞的贺朝都不敢带,宁愿去隔壁宿舍找个人凑桌。


37L

这语气,朝哥到底有多非啊哈哈哈哈哈哈


38L朝哥室友

举个例子,知道为什么楼主今天可以偶遇朝哥俞哥一起撸串吗?


39L

为什么?


40L

不是想吃宵夜了吗?


41L

这里还有隐情?


【楼主】难道不是因为我是天选之子嘛?


42L

楼主来了啊,要到微信了吗


【楼主】……我努力过,可我搞不过那个卖保险的。


44L

已经从“朝哥”变成“买保险的”了吗哈哈哈哈


45L朝哥室友

因为今天隔壁宿舍没人来,无奈只好让贺朝顶上玩大冒险,谢俞的欧气都险些压制不住朝哥的非气了,大冒险输了之后被指派出去给钱宿舍买宵夜。


46L

那俞哥怎么还一起了?


47L

俞哥不是已经被他们宿舍禁赛了吗哈哈哈哈


48L朝哥室友

贺朝上桌都不能让谢俞摸到牌,我负责任地讲,谢俞不学医他就是下一个赌王:)


49L

而他学医之后就变成了医学院的锦鲤【医学院学生期末考前转发谢俞照片,配字:信俞哥,不挂科.截图】


50L 贺朝夫斯基

@贺朝室友 我一边吃着你的烤串儿一边爬你的楼:)


51L贺朝夫斯基

回去就让我们老谢上桌,赢了一局可把你能的?


52L谢俞

呵呵。










评论(38)
热度(18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