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跨年黑遍24H/8H】你们为什么不能好好采访

不知道这是在直播吗#

采访体#

稍微有点王喻#

 

Q:在今年的最后一天,我们邀请了联盟的男神们做了一个直播采访。问题来源微博评论区随机挑选粉丝留言

Q1:第一个问题,今年有什么难忘的事吗

 

王杰希:黄少天和喻文州十二月初来微草,刚好b市积雪了,黄少天边走边说话在雪地摔了一跤。我因为笑他没注意脚下,所以也摔了一跤

喻文州:大概是国庆的时候,去给一个亲戚家的表妹过生日,大概初中吧,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居然是问我和少天的恋情发展的怎么样?我在这里解释一下,我们是清白的。和我有染的是王杰希。

叶修:我弟赖床,我上次回家,早上叫他起床的时候他扔枕头不小心把桌上的杯子打翻了,被我妈骂了一顿。

肖时钦:彩票中了一百块。

 

【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肖队的事情最难忘】

【喻队你这是官方盖章王喻了???】

【卧槽王喻女孩突然幸福!!】

【一个在这里官方盖章,一个却在因为黄少天摔倒哈哈大笑??】

【然后他自己也摔倒了】

【我还以为是弟弟不小心扔到站在叶修后面的母亲然后被骂了一堆bushi】

 

Q2:请问你们有什么事情是大家都误解但其实你们并没有做过的吗?给你们一个机会为自己辩解。

 

肖时钦:我觉得这个我最有发言权,因为我真的不会修电脑。

张新杰:难道我做饭就用天平了吗?我做饭放糖加盐真的都是目测的。

韩文清:听说有很多人想给我送钱包?

张佳乐:我在霸图零食从来没有被收过!

 

【今天霸图怨言很多啊?】

【看多了张新杰收零食哈哈哈哈】

【还有收手机!!!】

【肖队说的那么真情实感你们眼里只有霸图?】

【感觉都是一些被玩烂的梗了23333】

 

Q3:想知道各位手机里给职业选手的备注,挑一两个说就好。

王杰希:实不相瞒我给黄少天备注的是荣耀逼逼机

张佳乐:蓝雨方丈喻文州

叶修:给王杰希的,稀有材料找

喻文州:奶爸,给张副的

 

【行了,我知道我叶是社会实际型的了】

【可是张佳乐,说到妹子,霸图又好到哪里去呢】

【楼上怕是没有遭受过社会人的毒打】

【荣耀逼逼机真的生动形象了哈哈哈哈】

【你们一个一个都给我去北大文学系哈哈哈】

【今天霸图和蓝雨杠上了?】

 

Q4:第四个问题,大家一起来爆个料吧!【我就喜欢看你们互相爆料的样子】

喻文州:其实王杰希一直看不懂口红色号

王杰希:上次喻文州问我遥控器在哪,我说不知道,他偏要我站起来看看是不是被我藏起来了。我没事藏空调遥控器干嘛???请问信任在哪??

叶修:之前在苏黎世,张佳乐在群里发了一条给他带饭的信息,他以为能和微博上别人发的动态一样收到十几份不一样的食物,但其实每个人都以为别人会帮他带。所以那天张佳乐晚上吃的是自己去酒店里的商店买的泡面。

韩文清:说到张佳乐,上次他把霸图的WiFi名字改成了精忠报国?是怎么想的??

 

【我没想到,最后认真爆料的居然是叶修】

【我也,王队和喻队自从在上面哪个问题里出柜后全程秀恩爱。】

【为什么大家都是九年义务教育,唯独张佳乐如此优秀?】

【张佳乐是真的皮哈哈哈哈哈幻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张佳乐在霸图也是一样的皮,就差把密码改成张佳乐帅了哈哈哈哈】

 

Q5:好的!谢谢各位大神的配合,那么接下来对粉丝说一句话吧?

叶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张新杰: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王杰希:一帆风顺,大吉大利

喻文州:步步高升,万事大吉

 

【我都准备好感动到落泪了你就给我讲这个?】

【我天真的以为会有什么甜言蜜语】

【都快过年了,你们还是那么直:)】

【别的我就算了,张新杰那个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总感觉听着怪怪的】

【一个一个都是老干部吗哈哈哈哈】

【不管怎么说祝在座各位新年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评论(30)
热度(9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