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希言喻语24H/08H】我透过八倍镜,对你一见钟情

开黑吃鸡#

双影帝设定#

王喻#

 

 

饭圈的各位都知道,L家的喻文州和W家的王杰希日常看不对眼。每天不损对方几句浑身不舒服。

即使这个互怼日常在各位cp粉的朋友们眼里是两人兄弟情的见证,是关系好的标志。


可粉丝朋友们不知道的是,他们互相看不对眼的原因。

这怼的不是仇恨,是爱情!


他们以为,王杰希和喻文州突然在一夜之间看不对眼的原因是喻文州断了王杰希连续三届获得影帝这种高大上的理由。

可真正的原因却是王杰希打游戏的时候不小心打爆了作为队友的喻文州的头,而喻文州报仇心切,在第二天一早叫醒了前一天熬夜又有十分严重的起床气的王杰希。

从此两人在互怼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王喻两人私下里还是很要好的朋友,两人之间也经常会有合作。每天见到都要商业互吹那么几句。用现在的话讲叫社会主义兄弟情。

有时候爆出的拍摄花絮和片场互动都能让粉丝磕这对cp磕到天荒地老。

直到一次,那是王杰希夺得影帝的第二年,他本是最有希望蝉联两届影帝的人选。谁也没想到冒出来了一个喻文州。


说起喻文州吧,这人倒也不是没实力。

粉丝有不少,但是黑粉也不少。

好在喻文州争气,废话不多,直接拿了个影帝来打脸。黑子也渐渐没话说了。

不过光是喻文州拿了影帝就算了,偏偏下一年,王杰希又登上了影帝宝座。

这下媒体可有的八卦了。


娱乐圈的传奇叶修,虽然早就淡出了观众的视野,不过没有人忘记他当年是如何辉煌。

连拿三座最佳男演员奖杯。这是前所未有的。

而王杰希,差一点也能创造这样的辉煌。可终究是差一点。

差一个喻文州。


在现场王杰希丝毫没看出什么不对,该怎么说的获奖感言依旧怎么说,谢谢这位老师再谢谢那位前辈谢谢父母谢谢七大姑八大姨……在喻文州上去领奖的时候还很热情的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喻文州下台后,王杰希还特意和喻文州身边的人换了个位子,为了方便自己和喻文州讲话。

但是这种场景在那天过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王杰希第二天一早从主办方安排的酒店出来的时候,就遇上了一早就堵在门口的一堆八卦记者。

“王杰希先生,请问你对于自己差一点和被称为娱乐圈传奇的叶修先生一样连续三届获得最佳男演员,中间却被喻文州先生打断有什么看法吗”

“您心里是否有埋怨过喻文州先生?”

“王杰希先生请正面回答一下我们的问题”

.......


王杰希作为两届最佳男演员得主,对于这些问题按理说早应该游刃有余,只不过那天刚好被喻文州大清早的吵醒,罪魁祸首还偏偏肇事逃逸,搞得他现在起床气没地儿撒。

现在遇上这对哄上来的记者更是烦躁

“对,喻文州这人真的烦死了。”

不就是不小心看错把他打死了吗,至于这么报复自己吗。以后再也不和他吃鸡了。

不然王者吧?这个游戏貌似同队豁免伤害。

王杰希还不知道自己一句话让媒体炸开了锅。

等他清醒了之后打开微博一看,手机差点没卡死。


王杰希喻文州两人友情破裂#

王杰希看喻文州不顺眼很久了#

王杰希:喻文州真是烦死了#

王喻因为名利决裂#


“这是怎么回事?”王杰希转头问身边的经纪人。

“我还想问你呢!这是怎么回事?”经纪人没好气的跟他说。王杰希本来是最让自己省心的,今天不知道怎么的,这么不会说话。

就算真是你心里想的,那你能这么说吗??不知道那对记者最会写了吗?没有点什么他都能给你写出点什么。

王杰希努力回想了一下早上出门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自己早上正因为喻文州吵醒了自己,犯起床气。一下子听到有人问自己觉得喻文州怎么样,脱口而出就是“喻文州这人真的烦死了。”

“……坏了!!”他怎么就没想起来呢!自己和喻文州因为那个什么奖的原因,两个人的关系貌似比较敏感。

起床气真害人。


王杰希揉了揉眼角,先对着自己的经纪人解释了一番“其实昨天晚上,我和喻文州一起打游戏,本来我们已经杀到决赛圈了,对方还剩下一个,我们这边两个都还活着,可就是找不到那哥们儿在哪。然后我突然看到了一个人头,就对着喻文州大喊一声:别动!,然后掏出我最心爱的98k,通过八倍镜一枪爆了那人的头,最后兴高采烈的欢呼:今晚吃鸡了!”

“嗯,然后呢?”经纪人表示他在听,你接着说。

“然后我发现喻文州的脸色很不对劲。感觉很努力的在隐忍些什么,后来他对我说:你仔细看看,你打死的是谁。”

“我仔细一看,系统提示:误伤友军。想想我当时因为看那人还在挣扎又补了两枪直接把他打死了。我自己也很难过啊。后来场面一度变得很尴尬,我就直接溜回自己房间避难去了。”

经纪人是听懂了,开玩笑似的开始指责王杰希“这难道不是你不对吗?谁叫你误伤友军的?”

“我不是没看清楚求胜心切吗?而且我也没占到什么便宜啊,喻文州那人第二天就等不及要报仇,一大早通过阳台走到了隔壁,也就是我的房间外面。而我昨天又该死的忘记锁阳台以为没有人会过来的,谁知道会有这事儿啊,喻文州发现门没锁大喜过望,冲进去直接跳到床上,拿出了他精心准备好的小闹钟,魔鬼式喊我起床。”

“你打死他,人家报复你还有错了?”经纪人突然觉得王杰希的语言描述能力不错,真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可以转行去写小说。

王杰希这时候感觉自己经纪人可能其实是喻文州粉丝。“没错。但是我早上犯起床气难道有错吗!”

“……没有没有。”经纪人对两人熬夜打游戏因为误伤友军又故意报复的事情十分无语。


都这么大的一个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我觉得呢你现在最好给喻文州那里打个电话。万一人家误会了怎么办。”

经纪人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杰希打断了“来不及了。”

“???”

王杰希直接把手机给了经纪人,开屏是喻文州的采访视频:

“喻文州先生,对于王杰希先生之前说的话请问你有什么想法?”

“喻文州先生,那你是否也有什么话想对王杰希先生说吗?

“有,我想对王杰希说:自己没水平还怪别人,活该。”


这人一定是故意的。

王杰希想。


能把打盘游戏不小心误伤队友说的那么有歧义也只有这家伙了。

两家粉丝本来和和美美一家人,现在也开始撕起来了。

王杰希无奈,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过去“喻文州”

“王杰希?我不是烦死了吗?你还打电话过来?”

“。。。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所以你是打电话过来让我帮你澄清的?”

“对。”

“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好处有没有我不知道,但是你现在看看你身边经纪人,就会知道了。”

“……”

喻文州闻言转头看了眼自己经纪人。

发现经纪人十分颓废的坐在一边捏泡面。

“那你今天晚上站着给我打,看我搞不死你”喻文州可不是什么会让自己吃亏的人。他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

“行。”


等王杰希挂了电话,喻文州拍了拍经纪人的肩“没事,就是开个小玩笑。”

“你们能解决了??”经纪人听喻文州这么说,眼神突然亮了起来。

“嗯。”喻文州点头。

 

王杰希V:各位对我今天早上说的话貌似有些误会??因名利决裂都是什么鬼?各位这么能yy吗?我只是通宵打游戏的时候不小心用八倍镜误伤了友军然后友军今一大早掀被子报复我我犯起床气而已。【两人晚上开黑王杰希爆头喻文州.jpg】

 

喻文州V:你偏偏要把这张截图放出来吗?那我也没办法【王杰希赖床.jpg】另外今天晚上直播吊打王杰希【微笑.jpg】//转自:王杰希V:各位对我今天早上说的话貌似有些误会??因名利决裂都是什么鬼?各位这么能yy吗?我只是通宵打游戏的时候不小心用八倍镜误伤了友军然后友军今一大早掀被子报复我我犯起床气而已。【两人晚上开黑王杰希爆头喻文州.jpg】

 

王杰希V:其实不小心打死你那件事情我是可以解释的@喻文州 我是透过八倍镜,对你一见钟情了。

【评论区】

“我就知道我王喻之间的兄弟情怎么可能这么容易破裂。。。等等。卧槽不是兄弟情!我王喻之间的爱情这算是被官方实锤了吗!”

“这就是为什么我喻一大早就出现在我王房间里的原因吗!”

“楼上,看破不说破”

“恕我直言,就算是透过八倍镜,你俩这也不能算一见钟情。”

“我王这是强行土味情话吗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我透过八倍镜,对你日久生情”

“所以下次遇见你,我还爆你头”

“你们真的够2333”

......

 

上一棒07H  @Charlotte 

下一棒09H @公子佛白° 

 

评论(5)
热度(6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