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那个主播和那个房管⑴

双叶#
 @童笑喵 点梗orz


“大家好”叶秋打开了直播间,一脸幽怨“我是……叶修。”
叶秋拿的是自己的号,为了帮叶修直播还把ID改成了“叶修_V”

为什么要帮叶修直播?
因为叶修今天又皮了。一大早跑过来和叶秋说他有一个想法。
叶秋代替他直播看粉丝什么时候认得出来。
对此叶秋认为,叶修就是在家给闲的。
后来作为交换条件,叶修要去给他当房管。

原本那个时间段没什么人看直播,不过叶秋刚开直播,直播间的人数就开始疯狂上涨。
一个方面说叶修本身的影响力,还有一个,因为一个粉丝在刷那个直播软件的时候突然看到了“叶修”
本以为是自己的同好情敌,没想到是自己的“亲老公”,二话不说截图发了微博。
这个粉丝在微博上还经常有产出叶修相关的一些东西,他这么一发一堆人都知道了。
然后一传十,十传百。
而叶秋的账号,就这样被传成了叶修小号。

“今天我来直播……教大家如何赚钱。”叶秋说完突然听到隔壁传来了重物落地的声音,隔着耳机都听得那么清晰。
叶秋连忙摘下耳机,丢下一群懵逼的关注跑出了房门,去了隔壁。
然后就看到叶修坐在地板上,捂着肚子大笑。
看到叶秋来了,努力止住笑“你还能再聪明点吗?教别人赚钱都能被你想出来?”
“我……难道要我直播打游戏吗?那一会儿就露馅了。”
叶秋觉得他也很无奈啊。
“行了,回去吧。”叶修指了指自己屏幕上的直播间“观众都懵逼了。”
叶秋这才磨磨唧唧走回去。

回去调整一下带上了耳机,对着摄像头面不改色“刚刚小点从桌子上跳下去摔了”
然后点开了股市行情,一板一眼地开始讲解。

【修修是准备转战商业圈了?】
【虽然听不太懂,一个被打游戏耽误的商业巨才就是我修了】
【听他说的这么有道理我差点以为是传销头子】
【修修这一下子是不是把貌美如花和赚钱养家全包了TAT作为他老婆的我除了吃喝玩乐还能做什么】
【楼上你快醒醒】

当然也有几个纯粹是股迷,听了叶秋说觉得特别有道理,又怕他是专门行骗
【不会是骗子吧??】
【会不会是专门骗我们买入的?】

这样的弹幕可以说是极其稀少,一出现就立马被粉丝怼回去了
【我修是谁?还需要坑蒙拐骗?】
【我修是一个电话黄少天都能过来帮他刷副本的人,还需要骗你的钱?】
【其实这个东西还是看自己吧,你们可以尝试转发一下最近挺火的那几个锦鲤hhh】

叶秋当然也意识到了,开口询问“这个话题是不是有点敏感?我们换一个?讲讲如何投资……?”
【哈哈哈哈这个难道不是更敏感吗】
【修修今天突然超可爱是发生了什么啊哈哈哈哈】
【这是真的打算转型了吗2333】
【叶修,转型,再封神】

“这样吧,我大学的时候选修过法律……这个话题应该不敏感了?”
【woccc你怕不是假的叶修】
【原来我修这么牛逼???】
【老公你到底瞒着我做了多少事?】
【修修什么大学的啊!!!之前一直没听说过】
【说好的叶修初中毕业打游戏设定呢??】
【我有种预感。其实这个人是叶秋。】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声音和平时感觉有点不一样。语气变得特别温文尔雅///】

叶秋看着弹幕,突然有些紧张。
他是不是,第一次直播,就要掉马了……

评论(66)
热度(3049)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