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全职】打假行动

看文须知:为了区分职业选手和语c群成员,群成员的马甲是名字,职业选手的马甲是账号卡ID

ooooooc#

是联文#

-

【荣耀职业选手语c群】

 

【蓝雨战队】喻文州:欢迎新人!

【兴欣战队】苏沐秋:恭喜成功通过考核!

君莫笑:谢谢,你们题目真难。

【蓝雨战队】喻文州:当然,这可是我特意从旮旯里找出来的题目!

秋木苏:???那你还挺闲

【蓝雨战队】喻文州:……新人改群名片吧,不接受卡拟哦

秋木苏:我可以改成叶修吗?

一枪穿云:我可以改成叶修吗?

大漠孤烟:我可以改成叶修吗?

君莫笑:???

【兴欣战队】叶修:???

【兴欣战队】苏沐秋:尴尬哈哈哈哈

【蓝雨战队】喻文州:emm实在不行,你们几个battle一下?@【兴欣战队】叶修

【兴欣战队】叶修:我无所谓。

【兴欣战队】苏沐秋:阿修,我和你对?

【兴欣战队】叶修:好

 

……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一阵恶寒.jpg)

君莫笑:感觉又被冒犯到(群内对戏记录截图.jpg)

秋木苏:我才感觉被冒犯了好吗:)

沐雨橙风:(请开始你们的表演.jpg)

 

【荣耀职业选手语c群】

君莫笑:到我了吗?@秋木苏 那你先开始

秋木苏:行,我开始了。

秋木苏:(敲敲门)叶修,在吗?

君莫笑:不在,睡着了。

君莫笑:我们结束了@【兴欣战队】叶修

【蓝雨战队】喻文州:???

【兴欣战队】叶修:???

【兴欣战队】苏沐秋:???

【蓝雨战队】喻文州:额,其他人要来吗?如果没有的话,恐怕抢皮不能成功。

君莫笑:不可能,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叶修

秋木苏:不可能,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叶修

沐雨橙风:不可能,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叶修

石不转:不可能,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叶修

秋木苏:你凑什么热闹???

石不转:不好意思,看到+1,不点难受。

【蓝雨战队】喻文州:这样吧,问你几个问题,回答出来就算你赢。

【蓝雨战队】喻文州:叶修有几根腿毛?

君莫笑:(呕.jpg)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索克萨尔 你在那个群里好粗俗

石不转:喻文州风评被害

王不留行:哦?那我倒要看看。

沐雨橙风:(聊天记录截图.jpg)

索克萨尔:???我不是这样的人。

索克萨尔:那我盲猜叶修没腿毛吧。

秋木苏:有幸见过一次叶修穿五分裤的样子,无奖竞猜,腿像白萝卜的反义词是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荣耀职业选手语c群】

君莫笑:那我问你,郭明宇欠了叶修多少钱?

【兴欣战队】叶修:新人看群公告,禁止恶意玩梗

秋木苏:噗。

君莫笑:???玩什么东西?

【蓝雨战队】喻文州:群里禁止玩梗,欠钱梗过不去了吗?

一枪穿云:叶修的腿毛是什么梗?(我竟然不知道答案.jpg)

【蓝雨战队】喻文州:这不是梗,是问题。

一枪穿云:(算你狠.jpg)

沐雨橙风:所以你的问题答案是什么呢?

【兴欣战队】叶修:答案是:没有腿毛。

【蓝雨战队】喻文州:嗷!修修太棒了!答对啦!

君莫笑:???(呕.jpg)

石不转:光速截图,发给王杰希。

隔天,叶修长了草的微博终于更新了。

只有一张图片,没有配字。


叶修V:(叶修本人穿五分裤翘着二郎腿打荣耀.jpg)


下一棒@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评论(21)
热度(5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