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朝俞】不卑微且有结果

无脑爽文#

-

贺朝寝室是四人间,今天他们没课,无一例外都以身奉行者“没课决不下床”的原则。

除了贺朝。

 

贺朝背着包往外走,出门前打了声招呼“我去上课了啊。”

“嗯?”其中一个室友突然坐起来“今天有课!”

“没有啊。”另一人点开手机查了课表“朝哥又去医学院上课?”

贺朝点了点头,“回来帮你们带饭。”

“好嘞!谢谢哥!”

 

贺朝桌角上有一张手抄的医学院的课表,每天没事儿就盯着它沉思,简直比对待自己的课表还上心。

 

这点事情自然很难瞒过那三个室友。

那天上课回来,那几个室友一声不吭搬来了自己的椅子坐成一排,“朝哥,咱坦诚一点,是不是看上了医学院哪个妹子?”

“没看上妹子。”

“那你桌上贴着医学院课表干啥?”

“我喜欢的人在啊,我偶尔要和他一起去上课。”

“那不就是看上了妹子吗!已经追到手了?”

“不是,我喜欢谢俞,你们知道谢俞吗?医学院贼厉害的那个。”

“……”

 

谢俞他们当然知道,那个医学院的中央空调,制冷的那种。先是因为长得帅闻名了整个医学院,现在已经要火遍全校了。

宿舍里三个人似乎被静止了,顿了一会才回过神,随即拿出清华男人应有的风范,一个个轮流上来拍拍贺朝的肩“朝哥,你太难了。”

“我都同情你了。”

“祝你成功。”

贺朝:???

 

现在贺朝的室友们已经习惯贺朝在没课的日子里背着包骑着自行车去医学院上课了,心情好还会给他们带点吃的。

 

门一关上,原本懒懒散散躺在床上的三个人立马精神起来。

“朝哥追了快一个学期了吧?追到了没啊?”

“没吧,他都没有那种高兴到癫狂的表现,应该还没。”

“中央空调这么难追?”

“不然怎么叫中央空调?”

……

 

贺朝回到寝室就看到原本发誓不上课不起床的三个人正围在自己的位子上,研究那张贴在自己桌角上的那张课表。

“你们干嘛呢?”

“朝哥,人生苦短,何必单恋医学院那只花呢?”

“咱贺朝说什么也算是经管一枝花吧!”

“听兄弟一句劝,及时止损吧,卑微的爱情是不会有结果的,只会让人成为备胎备胎。”

贺朝:???什么玩意儿

 

贺朝满脑子问号,坐在一旁静默了三分钟之后,他终于懂了。

自己之前没和他们说过自己在高中就追到那个医学院的一枝花了?都以为自己搁这儿单相思呢?

 

贺朝在微信上把这事儿当个笑话和谢俞讲了,还笑着说他俩都这样了他们寝室三个人还没看出来。

 

【jsdhwdmaX】等着。

 

没过一会儿,门口传来敲门声。

贺朝室友去开的门,谢俞正拿着潮湿的购物袋站在门口“你好,我是谢俞。”

“我……我知道,你好。”

场面十分客气,两人就差握手鞠躬了。

 

“老谢?”贺朝听到谢俞的声音立马走出来,“你怎么买这么多东西?”

“都是生活必需品。”谢俞把袋子递给贺朝“给你的,我能进来吗?”

刚来开门的室友同志立马背靠着门把门开到最大。

 

贺朝收拾着谢俞买来的东西,谢俞就坐在贺朝位子上。

几个室友面面相觑。

这莫名的正宫气场是怎么回事。

“贺朝。”谢俞出声。

“老谢,你买牙膏牙刷做什么?”贺朝抬头,“啊?怎么了?”

“我以为你刚刚的意思是要我来证明你的爱情不卑微且有结果。”

贺朝:!!!

室友们:!!!

 

贺朝终于明白,为什么谢俞会突然买一大堆生活日用品来了。

“我刚正想说,我的牙刷用好久了,牙膏快没了,你买的太是时候了!”

 

“原来朝哥这样追人是真的能追得到的……”室友A。

“嗯?他怎么追的?”谢俞。

“每天陪吃饭陪上课啊,你们医学院课表还贴桌上呢。”

谢俞笑了笑“我桌上也贴着一张你们的课表,可是平时我课比较多,很少来。”

“但是贺朝没和你们说吗?我们高中就在一起了。”

评论(95)
热度(2936)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