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黑遍全荣耀】队内语音的奥秘

「」里是世邀赛语音内容

论坛体里面稍微加了点剧情

-


中国队总决赛的团队赛阵容,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苏沐橙,黄少天,第六人王杰希。

那天,中国队赢了总决赛,成了世界冠军。

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在比赛场上。

不管怎么说,这么大的事儿当然是要庆祝一番的。

明天赛方举办活动,四强的队伍一块出去玩。

反正是去玩的,中国队的负责人也没管他们,带他们到场地之后给各位敬了杯酒就走了。

急着回去给总局打电话呢。


一边在这嗨到飞起,国家队的选手们直到第二天接受采访时才发现不妙,而国内论坛却早已炸成烟花。

荣耀官博发了一段国家队总决赛比赛时候的队内语音。

世邀赛不禁语音,可以看到大家的话筒边上都有个小圈,写着“队”,只有黄少天,他那显示的是“全”


(荣耀论坛)


【楼主】不知道大家看到了没(荣耀官博截图.jpg)

「 荣耀官微:队内语音揭秘啦!世界冠军都这样打游戏!(比赛录屏,带原声语音)」


【楼主】重点来了!我刚点开视频,就发现了一个大秘密!你们仔细看黄少的聊天框,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


2L

笑死我了,我之前一直以为这个梗都快过时了,没想到大神们都在玩梗。


3L

可是他们自己不也要听吗?一样饱受摧残啊(对不起黄少不要打我)


4L

难道中国队全员屏蔽黄少天?


5L

不会吧,毕竟这么久了,也该习惯了嘛,总不能完全不和黄少天讲话吧。


6L

这一波操作666


7L

哇!!以前的视频都是没声音的,顶多再聊天框看到一两句聊天!!原来队内语音这么热闹吗哈哈哈哈哈


8L

我听完了!!心脏果然不一样哈哈哈哈,三个心脏一台戏!


9L

这对话怎么越听越不对劲呢?


10L

我也觉得……但是这个对话真的笑死我了,打比赛的事情怎么能叫躲呢,叫埋伏!


「君莫笑:新杰你去他们面前先晃一圈,我们先去那个草丛里,文州沐橙,你们去对面的那个。

石不转:知道了。

夜雨声烦:怎么能留个奶在外面我们都躲起来呢?太过分了啊!!!

君莫笑:这个战术还是你家队长发明的,再说了这个打比赛的事儿能叫躲?我们这是埋伏。」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来拖一把我的下巴


12L

这儿还不是最精彩的!你们往下接着听!


「石不转:他们看到我了,我把他们拉过来

君莫笑:牧师,你有信心在路上击杀一个人吗

石不转:你也知道我是牧师?

索克萨尔:听我们小蓝说,叶修前辈之前打副本不要奶妈?

石不转:呵呵」


13L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希望你记住我是一个奶妈哈哈哈哈


14L

但是张副的确是众多奶妈里攻击力最强的奶了,我之前看过一个什么荣耀联盟单挑排名,张副还在前20呢……


张新杰表面波澜不惊,手下的操作却变了。

他突然转身,一下手就是一个神圣之火。

这时候其他人也从后面冲了出来,君莫笑跑在最前面,落花掌吹飞,夜雨声烦突然出现在敌人后方,跳起,银光落刃!

张新杰跟在人群最后,偶尔吟唱个治愈术,大部分时间都在后面贡献输出了。


15L

我靠张副好猛,是喻队刚刚说的话起作用了吗??


16L

喻队刚说什么?叶修不要牧师?


17L

张新杰:我不是牧师,我是个杀手。


18L

我是个杀手,我木的感情。


对方很快反应过来自己中了埋伏,立马调整过来。

显然他们是研究过的,没有先急着杀牧师,而是集火索克萨尔。

从之前几次比赛来看,这个人是他们中国队战术的核心。


「君莫笑:不救,我要换掉他们牧师和拳法家。

石不转:我觉得可以先集火他们的牧师。」

喻文州先是施了一个束缚术,禁锢了对面牧师。又接着吟唱诅咒之剑。夜雨声烦突然跳出,和君莫笑联手带走了对方的牧师,拳法家残血,索克萨尔死亡。

第六人王杰希上场。


喻文州下场之前还来得及在公屏里打了一排字:你们一定很高兴以为带走了中国队的指挥。


「王不留行:喻队,中文他们看不懂的。

沐雨橙风:也不一定是给外国人看的,现场还有那么多中国人呢。

石不转:这一波嘲讽很可以啊?没想到喻队一个人头这么值钱。

君莫笑:成为接下来的头脑选手你的人头也可以很值钱,觉得怎么样?

石不转:不怎么样,如果可以我想活着」


19L

张新杰的话里,透着无奈和心酸,我们可以看出新杰大大为了求生的卑微……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王杰希你要去哪里?

石不转:你是不是算准了每次正好跑出我的奶圈!

王不留行:我没有,张副,我们之前的练习赛明明很愉快,你在找找感觉。」


张新杰深吸一口气。

神他妈你在找找感觉。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王杰希靠近瞬间,张新杰眼疾手快,逮着就是一个技能上去。

王杰希的血条再一次变得十分乐观。

「石不转:可让我逮着你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王杰希你快你好好找找被奶的感觉!

王不留行:你们是不是针对我?

沐雨橙风:我在想,要是这段语音被放出去怎么办?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呢联盟创立至今还没有放比赛语音的先例。

君莫笑:那是因为某个人话多,国内比赛禁了语音」


20L

黄少天!这比赛场上最没资格说比赛语音的就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不愧是黄少天


22L

这不就被放出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靠,我今天就要带走对面的那个弹药专家!

王不留行:可以,留给你。」


23L

所以可怜的弹药专家又做错了什么呢?

 

24L

听他们这个赛内语音我甚至有些意识不到这是总决赛。

 

25L

看完赛内语音,希望大家连着大神夺冠后接受的采访一起看,收获快乐。(链接)

「记者:有没有考虑过赛内语音被发出去的情况?

黄少天:怎么可能?这种东西还有人听?」

记者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链接。

国家队员们本来一脸淡定,直到听到手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

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一会儿。

「黄少天:这件事情,很出乎我的意料。

张佳乐:我没有想到,我有一天会因为没参加团队而庆幸。」

评论(49)
热度(127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