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自习】Dolce

【人设情人节24h/08:00】

-

“比例不对?哪比例不对?我明明专门用尺子量的。”周自珩左手拿着一把三角尺,右手拿着画笔,还强行占用了夏习清的画板。画板一角贴着夏习清的正面全身照。

夏习清坐在客厅,茶几上摊着一张物理卷子,一偏头就能看到周自珩对着画有些束手无策的样子。

 

【周自珩已经是个大孩子了,要学会不懂就问(明示)】

【明明家里就有一个大画家,偏要直播让粉丝看是为什么呢?】

【因为宠粉?】

【不,是因为想秀恩爱。】

 

“习清,他们说我画的比例不对!你帮我看看”不知道为什么,这话硬是被周自珩喊出了一种小孩子告状的感觉。

夏习清从一叠卷子里抬头,起身朝周自珩走去,看到他手里的三角尺和一旁放着的量角器笑了,“哪有你这样画画的啊?”

 

【啊啊啊啊啊习清gg一笑,我的心就酥了】

【周自珩是不是在告状啊这语气!!说好的绝世强A呢!】

【前面忘了之前的我不想上学吗哈哈哈哈】

【我就是要数数周自珩画一幅画要喊多少次夏习清!】

 

“好像是有点问题。”夏习清随手拿着一支笔看似随便的比划了两下,又帮着在画纸上改了改“这样看起来不错。”

 

【习清gg的手真好看,我没了】

【我迟早要绿了周自珩!可恶!】

【哈哈哈哈姐妹小心被禁言,这可是在周自珩的直播间】

【我靠,说真的这么一改感觉好多了!!】

 

“我真怀疑你们到底是谁的粉丝。”周自珩说着看了眼夏习清改过的画,又看了看画板角上贴着的照片“不愧是夏习清,真好看。”

 

【周自珩这话一语双关】

【不愧是自习,甜死我了】

 

“好,我已经学到夏习清画画的精髓了!”周自珩学着夏习清刚刚的样子拿笔比划了两下,直播画面外传来了一声“你省省!”

周自珩听了沉思了两秒“我小时候还学过两个月画画,我写作业的时候画的示意图都是全班最好看的。”

 

【好了好了知道了,快画吧】

【这个示意图还能有多大差别?】

【嘘——让周自珩高兴一会儿,毕竟画画不是长向】

【咱们作为丈母娘粉有时候还是多包容一点吧】

【我刚来,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周自珩会在直播画画?再不济也可以直播写物理啊】

【上次小号逛微博看到有人画的夏习清,习清gg还评论好看了,醋了,当天发微博就说要直播画画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这么可爱的爱豆仅此一家,这么甜的cp绝无仅有!】

 

周自珩后面还真画的像模像样的,至少可以看出来他画的是夏习清了。

“我就说我真会画吧!”周自珩突然走到了夏习清旁边,手指戳了戳他的衣服“习清,你衣服的这个颜色怎么调啊?”

“我帮你上色?”

“你写完了吗?”

“快了。”

“那行吧。”周自珩面上十分勉为其难,心里其实乐开了花。

我给夏习清画的和我和夏习清一起画的,当然是后者更让人心情愉快!

 

【习清gg在写什么啊?】

【为什么我有一种家长监督孩子写作业的感觉啊哈哈哈哈】

 

周自珩看到了弹幕,一脸神秘“等会你们就知道了”

【???】

 

夏习清终于又坐在了自己的画板前,熟练的给画上着色,还能一边和粉丝聊聊天。

 

【我觉得看习清gg画画简直视觉盛宴】

【周自珩认真画画的样子和习清哥哥轻松的样子我都好爱啊!!!】

【可惜他们注定是你得不到的男人】

【我只能在屏幕前嗑神仙cp我酸了】

【我就不一样了,我在现场,我是那块画板】

 

夏习清画画的速度比周自珩快多了,全部画完后把周自珩叫过来“怎么样?还满意吗?”

周自珩人体上其实还有很多瑕疵,夏习清一处没改,说上色就只是上色

“满意极了。”周自珩趁机亲上了夏习清的侧脸。

 

我最讨厌楞次定律:【图片.jpg】一起画的

 

【这个人体一看就是周自珩本人画的!风格太周自珩了】

【我来抠糖了!习清gg作为小画家一定看得出其中的瑕疵,但是为什么不改呢?因为这是一起画的!!!】

【改了的话周自珩留下的印记就淡了,这怎么能改呢】

【靠,自习女孩太懂了吧】

 

Tsing_Summer:【物理试卷.jpg】周自珩老师在吗?来教我一下?


评论(59)
热度(3931)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