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黄少天生贺24h/8h】药丸的联盟塑料的友情

黄少天中心#

黄少生日快乐#


黄少天总是在微博上活跃的像个高仿。

据说之前还真的被误认为过高仿,还被不少粉丝朋友举报了。

“靠靠靠太过分了!!我自己的粉丝群我居然被踢出去了?!还拉黑我???”夏休期的蓝雨内部聊天群依旧十分热闹。

黄少天抱着手机,叽叽喳喳向喻文州倒着苦水

“黄少太活跃被当成高仿了哈哈哈哈哈”卢瀚文拿着自己手机刷了几下微博,马上明白了事件的起因。毫不犹豫的嘲笑起了黄少天。

“我这是亲民 !像我这么体贴粉丝的现在不多了好吗!都是稀有物种!”

“嗯。稀有物种被拉黑了”喻文州等黄少天发完立马补了一刀。

“……队友爱呢队友爱呢?现在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塑料??!”黄少天很伤心。黄少天很难过。黄少天失去了队友爱。

不过这份难过来的快去得更快,“对了,今天是个大日子你们考不考虑来什么活动啊???什么马尔代夫十日游,或者那个地方大吃一顿.!去唱歌吗我好久没去了!”

“不去。我妈帮我报了补习班。明明是暑假,结果刚放假从就又开始上课了TAT”卢瀚文拒绝得很快。

喻文州表示很遗憾,“我准备陪爸妈去体检。”

蓝雨众人不知道为什么,仿佛一个暑假的事情都堆在了今天一天。

“……我需不需要提醒一下各位今天是是八月十号了!是八月十号啊!!”黄少天不相信,他不相信蓝雨的队友情这么脆弱。

卢瀚文“八月十号。哦!今天是我暑假的最后一天上课!果然很有意义!黄少你怎么知道的啊!”

“……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要问我。”面如死灰黄少天。

蓝雨不指望什么了,黄少天转头又去找了叶修。

叶修在退役后也终于被强行配置了一个手机。

“老叶老叶老叶!有空吗!!!今天是个什么日子你还记得吗!!!”

“今天几号来着?”

“今天八月十号啊!”

“哦……什么日子?”

“我生日啊!我生日!这么大的日子你们居然都忘了!”

“生日啊……我要带小点去相亲。”

“小点是谁?”

“我家的狗,跟了我好几年了总要帮他找个伴吧?”

“哦。”

黄少天挂了电话。内心十分惆怅。难道自己在叶修心中的地位不如小点???

不可能!叶修肯定是在骗人!给狗相亲这种理由这么智障怎么可能有人相信!

黄少天差点忘了自己之前差点就信了。

后来他又找了王杰希,张佳乐。

王杰希说要去图书馆看书。张佳乐说今天去找孙哲平玩儿去了。

呵。虚伪的友谊。


黄少天V:一个个的这么长的假期这些事一定要选在明天做吗!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一个个居然都没空!!说好的联盟友情呢!!!


【评论区】

“联盟没有友情,都是爱情”

“放屁,兄弟情”

“今天什么日子,我也不知道”

“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股市又波动了?!”

“今天不是小卢同学假期里最后一天要上课的日子吗?”

“ls你怎么知道?”

“小卢发微博得瑟好久了明天开始就可以开心的玩了。”

“只有我好奇小卢暑假作业做完了没嘛哈哈哈哈”

“难道今天是黄少天帮小卢一起写作业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ls你够了”

……


评论区的几个热门都是大家都很眼熟的各大地区后援团长。

他们是真粉吗?

为什么不记得自己的生日???

黄少天表示这一个个的ID自己都记住了,下一步就是把他们一个个开除粉籍。


自己生日大家都有事。黄少天一个人不知怎么的就走到了蓝雨。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都愣了。

嗯……那就去网游部玩玩吧。

毕竟职业选手有夏休期,网游部可没有。


蓝雨训练室的灯还开着。估计是有人耐不住无聊跑来打游戏了吧。

不过黄少天咱是不是很想和这些塑料的人聊天。直接走去了网游部。

“黄少???”

“黄少?你来这干嘛??他们不都……”梁易春眼疾手快捂住了许博远差点告密的嘴。

“黄少来啦?帮我们刷本吗?要不要账号卡??”

“不用不用我带了,对了这里包饭吗?”黄少天问。

“包是包……不过…”许博远突然犹豫了。

要不要告诉黄少其实蓝雨的各位还有叶神他们其实都在蓝雨训练室?他们都准备一起过去了。但是黄少这一脸气鼓鼓的样子明显是不知道大家都来帮他过生日。

“不过什么?”

“没。没有!”许博远同学见到偶像其实还是很紧张的。“就是能不能帮我签个名!”

许博远把本子递过去,等黄少天签完以后把本子抱在自己怀里开心的很。

黄少天开了台电脑。刚上号就被惊了。

自己的小号被消息刷了几屏幕。

吓得黄少天以为自己小号掉马了。结果一看,那一个个熟悉的ID啊。

君莫笑:少天生日快乐啊

索克萨尔:少天生日快乐

流云:黄少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啊黄少天!惊不惊喜亦不意外!

……

黄少天心中有一个危险的想法。拔了卡推门而出跑向训练室。

“pong!”

黄少天推门而入的那一瞬间,苏沐橙自制小礼花撒了黄少天一脑袋。

“我靠你们一个个都太过分了!!居然都瞒着我!!哎这几个妹子是谁啊?蓝雨新来的??”黄少天发现了跟在众多职业选手身后有几张不大熟悉的脸。

“这是你几个后援团的团长。”喻文州,“经常上你热评的那几个”

“那早上说要我帮小卢写作业的是哪个!他的暑假作业都归你了!!!”听到是自己后援团团长,黄少天立马就放开了。

“黄少别这样!我错了!是喻队说要保密的!!”其中一个妹子说道。

“这都是王队的主意。”喻文州立马甩锅。

王杰希“不关我的事,这是张佳乐的建议。”

张佳乐:喵喵喵???

叶修实在忍不住了,一个人跑去了门外……点了支烟。

毕竟在人家俱乐部训练室里,抽烟怪不好意思的。


黄少天V:哇你们居然都瞒着本剑圣!太过分了!!祝我生日快乐!!冠军是蓝雨的!【大合照.jpg】

【评论区】

王杰希V:生日快乐,但这和冠军是微草的不冲突

叶修V:生日快乐,但这和冠军是兴欣的不冲突

张新杰V:生日快乐,但这和冠军是霸图的不冲突

江波涛V:生日快乐,但这和冠军是轮回的不冲突


上一棒: @那撒修 

下一棒: @安琳「主混全职」 


评论(24)
热度(10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