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all叶】吃鸡匹配到给力给气的小哥哥

直播体#

(君莫笑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叶修。”

【看着千篇一律的开场白】
【今天又是见到修修的一天】
【今天又是叶粉熬出头的一天】
【叶神今天打荣耀吧!!!】


“今天,我们来一把紧张刺激的四排吃鸡”
说着,叶修点开了自动匹配。

【夜雨声烦:你吃鸡居然不叫我!!】
【哈哈哈哈揉揉黄少】
【我现在吃鸡上线还来得及匹配到叶神嘛】
【卧槽叶神这段位,玩的时间也不少啊】
【让我拿个小本本记住和叶神同一队的ID,以后他们就是我要转发的锦鲤了】
【看到叶神500+的手速吃鸡简直爽歪歪】
【赌五毛叶神落地98k,毕竟欧洲人】


(吃鸡界面)
〔君莫笑:你们能说话吗?
 大漠孤烟996:卧槽同好啊!等等叶粉???
 君莫笑:哟,真巧,你后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
 大漠孤烟996:大漠孤烟被别人用了
 小点:能,都是荣耀粉?
 一枪穿云:能〕

【哇一共四个人两个神ID!】
【百花缭乱:之前找你吃鸡你不来!】
【王不留行:那是因为和你吃鸡你的包里永远只有手榴弹】
【卧槽一整个队的荣耀粉!】
【嫉妒使我丑陋】
【卧槽那个韩队粉哈哈哈哈】
【吃鸡貌似不能免疫伤害,修修小心自家人哈哈哈哈】
【看到那个大漠孤烟我心里就大喊不妙】
【我最期待的场面终于来了】
【为什么你们都不关注一下乐乐和王队的评论啊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满背包手榴弹,不愧是弹药专家】

〔君莫笑:你们想飞哪标个点,我都行。还有那个大漠孤烟996,私人恩怨先放一边,自己人别开枪
 大漠孤烟996:我不是那种残害队友的人
 一枪穿云:嗯
 小点:我总觉得君莫笑的声音有点耳熟……
 大漠孤烟996:这个航线,军事ok嘛
 君莫笑:行〕

【撑住叶神!别掉马!!】
【大型掉马现场要来了!】
【大号的老命这话听着怪怪的】
【跳军事……怕不是要去杠枪】
【我觉得那个叫小点小哥声音有点好听】
【一枪穿云为什么永远只有嗯??】
【一定是个皮气很好的周泽楷】

〔君莫笑:那个,小点,你这个名字有什么典故吗。
 小点:我家狗叫这个
 君莫笑:这么巧,我家狗也叫这个。咱们去那个,c字楼
 大漠孤烟996:行
 一枪穿云:落到房顶了,一共三个队
 君莫笑:搜完出去找车〕

【卧槽同款狗名??】
【妈耶三个队,要是我我估计得落地成盒】
【军事c字楼……实不相瞒我经常在里面迷路】
【大佬都不带慌的】
【越听越像真的周队……】
【卧槽叶神什么运气,真tm落地98k】
【估计一会儿八倍镜都有了】

〔君莫笑:哎哟这里是真的有钱,哎哟有人!
 一枪穿云:来了
 君莫笑:没事儿,死了
 小点:我会给你报仇的
 大漠孤烟996:最为队友我是同情你的,但是换种立场我就有点想要哈哈哈
 君莫笑:你们玩过吃鸡没,没见我血条满着吗?
 小点:不好意思,关心则乱〕

【这个996果然不怀好心!】
【卧槽我怎么觉得这队人都有点gay】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知道叶神把人打死我都没看到人在哪】
【一枪小哥哥好撩!!我有点想要吃这对!】
【为什么你们都不怀疑他是小周!】
【楼上概率太小了吧……但是我觉得这队人都很欧】

叶修已经找到八倍镜了,一枪穿云拿了一把ak,打得贼鸡儿稳,这队人头几乎都在他们两个身上了

【欧皇吃鸡……】
【我刚刚是不是看到一枪小哥哥掉下去的时候还爆了对面楼上一个人的头???】
【卧槽大神!这手超级6!】
【索克萨尔:周泽楷。】
【石不转:是周泽楷。】
【生灵灭:荣耀坐标(50,144)轮回在那打boss】
【卧槽楼上一群心脏!】
【一枪小哥真的是楷皇嘛卧槽?】
【吃鸡稳了。】

〔大漠孤烟996:君莫笑你枪法可以啊,M16押得贼稳
 君莫笑:过奖啊,荣耀玩过神枪手
 一枪穿云:嗯?ID?
 小点:我差点就信了。
 君莫笑:你怎么不信呢,我荣耀ID两枪穿云,不信你去搜〕

【哈哈哈哈哈哈两枪穿云妙啊】
【期待周队的脸色】
【王不留行:真的有这个ID,是个神枪】
【哈哈哈哈大哥,一枪穿云还在你面前呢】
【鬼知道小周有多委屈】
【我觉得那个小点已经很熟悉叶神的套路了】
【我也,总觉得小点知道叶神是谁】

〔大漠孤烟996:等会打完这个荣耀来吗,竞技场
 君莫笑:不要,荣耀我才玩四十几个小时
 一枪穿云:四十几个小时??!
 小点:四十几个小时???
 大漠孤烟996:修正场也可以
 君莫笑:你是故意欺负新人玩家吧?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神级ID前排沉默】
【你摸着良心在和我说一次你玩荣耀多久了???】
【神他妈荣耀教科书玩了四十几个小时??】
【你看到小周的懵逼了吗?吓得人家都差点破音了】
【叶修玩荣耀说人家欺负自己是新人玩家这个我可以笑一年】
【周队居然没有反驳?】

〔大漠孤烟996:没事,我带你
 君莫笑:好啊,我想抢野图boss
 大漠孤烟996:兄弟……认真的?
 一枪穿云:好,打完去
 小点:等会加你荣耀好友
 君莫笑:待会儿说,上车,缩圈了。
 小点:去哪
 君莫笑:G港吧,圈我估计缩在医院那〕

【这下子又要掉马了】
【周队也带我打荣耀吧!!!】
【哇原来缩圈还能预判的!】
【叶神内心:等会儿就结束了我看他们上哪找我抢boss去】
【今天貌似真的有野图刷新】
【上面把野图坐标都放出来了啊】


〔小点:老哥带我躺赢
 大漠孤烟996:谁是你哥?
 小点:君莫笑啊,不然还是你吗
 君莫笑:别这样,我怕我弟打你。
 一枪穿云:嗯,带我吃鸡。君莫笑。
 小点:我和你们讲个秘密吧
 小点:其实我就是叶秋〕

【陈果:我总觉得这句话有点熟悉】
【寒烟柔:嗯……】
【小点你小心那个996打你哈哈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霸图小哥的代号成了996】
【神tm霸图小哥】

〔大漠孤烟996:……我现在所忍受的一切都是为了吃鸡
 一枪穿云:叶秋?……叶修弟弟?
 一枪穿云:小舅子好。
 君莫笑:小周你???
 小点:谁是你小舅子!!!?〕

【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楷你居然!!!!小舅子好我是黄少天!】
【王不留行:小舅子好】
【百花缭乱:小舅子好】
【石不转:小舅子好】
【索克萨尔:小舅子好】
【楼上神tm的队形,惊了】
【今天的联盟还是那么gay里gay气】
【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all叶大军】
【叶神认出来小周了!】
【听到叶神喊小周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距离他自己掉马也不远了。】

〔大漠孤烟996:你们怎么看起来那么gay
 君莫笑:决赛圈了,缓解一下气氛
 小点:还剩一个人
 一枪穿云:嗯,石头后面。
 君莫笑:是时候使用我的98k了,枪王,上!
 一枪穿云:……〕

【原来你的98k就是周泽楷???】
【你们能不能收敛一点!996都看不下去了!】
【你是我的98k,那我是你的啥,八倍镜嘛?】
【我透过八倍镜,对你一见钟情】
【楼上土味情话可还行】

周泽楷的操作还是很干脆的,掏出98k就是干

趁着那人冒出他好奇的小脑袋的时候,直接把人一枪爆头。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评论(68)
热度(36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