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伪渣夏至—6:00】一封情书

我不允许贺朝没有给俞哥写过情书#

是掉马前在一起后#


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贺朝正盯着一叠白纸坐在位子上沉思。三班的自习课一向很热闹,也没人会闲着没事去注意这位“社会大佬”,谢俞睡了一半醒了看到贺朝对着一叠白纸发呆倒是问了一次,被贺朝支支吾吾混过去了。

谢俞眯了眯眼,随后又打了个哈欠,继续和周公聊天的下半场。


贺朝见谢俞又睡过去了,深呼了一口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左手扶着纸,右手潇洒在白纸最上方居中处写上“情书”两个字


「给我最爱的谢俞小朋友:

 有幸能在这美丽的高二年华遇到我最爱的小朋友,他是我心中最帅气可爱的人,为了他,我愿意屈居世界第二帅。

仿佛是命中注定,我想我可以为他疯,为他狂,为他框框撞大墙,

当然上面只是一个比喻。

我的小朋友那么可爱是不会让我撞大墙的。

贺朝夫斯基说过,有的人只是看起来不好接触。

我的小朋友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的人。

……」


贺朝开个头之后就像喝了脉动一样停不下来了。下课铃打响的那一瞬间也是贺朝完成他真情实感的千字情书的时候。

小心翼翼把纸对折,塞进了自己课桌里。心想放学后要去买一个很好看的信封,然后给谢俞一个惊喜。

贺朝神神秘秘的把刘存浩拉到教室外面外面“放学陪我去个礼品店呗。”

“嗯?朝哥你要买礼物?”

“嗯。”

“成啊。”


然后刘存浩看着贺朝径直跑到了堆满了粉粉嫩嫩的小本子那块“朝哥你要送哪个女生礼物?”

“谁跟你说我要送女生的?”

“那你……”刘存浩琢磨着男生怎么也不像是会喜欢这些东西啊。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和贺朝说。

刘存浩纠结的时候贺朝已经了那两个信封摆到了他的面前“哪个好看?”

一个粉色的,上面印着一颗大爱心,一个紫色的,上面有两只小蝴蝶。

“……”刘存浩随手指了个紫色的“这个吧。”

贺朝点点头,把紫色的放了回去。

刘存浩:???

“没什么,我不大相信你的审美。”云淡风轻且欠揍的语气。贺朝付完钱后就把信封小心翼翼塞进了自己的书包里“我还要和男朋友一起吃饭,先走一步。”


贺朝到平时常去的大叔那儿打包了两份馄饨,回到宿舍楼后轻车熟路走到谢俞宿舍门口,敲了敲门“小朋友一起吃饭吗?”

“嗯?”谢俞好像是刚洗了头,头发湿湿的,毛巾随意的搭在肩上“吃。”


贺朝进了宿舍,随意拉了个椅子坐在谢俞旁边“肉馅儿的,没放葱花香菜。”

“嗯,谢谢”谢俞也没客气,打开里面的包装就吃了起来。

“谢就不用了,小朋友可以考虑亲我一口。”

“行,你闭眼。”谢俞答应得很快。

贺朝心想今天怎么回事儿,一边闭了眼。

谢俞手里夹起一个馄饨往贺朝嘴里塞“想得真美。”

贺朝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馄饨,嚼完凑到谢俞边上“挺好吃的,再吃一个。”

“滚,吃自己的去。”


贺朝见好就收坐过回安分吃完了自己的那份儿,难得的没在谢俞宿舍赖到熄灯被谢俞赶回去,吃完就以“要去学习”的借口回去了。

这反而让谢俞不习惯了,贺朝要学习?他学什么?初一数学吗?

谢俞想了想还是走出了自己宿舍。

贺朝的门没关严实,谢俞一推就开了。

贺朝专心捣鼓着手里的东西,没发现谢俞进来。别说,贺朝这样别人乍一眼从后面看还真像是在学习。

凭自己对贺朝的了解,谢俞不觉得自己男朋友会在这时候看书,手里的东西被贺朝挡住了,谢俞隐约能看到一个小角。

粉红色的。


“哥,干嘛呢?”

贺朝突然吓了一跳,回头看谢俞的神情有点尴尬“啊?哦……我在学习做手工。”

“……”谢俞心想傻逼才信这玩意儿。

不过谢俞这样也正好看清了贺朝手里的东西。

一个粉红色的,上面有个大爱心的很丑的信封。

谢俞一点都不认为这是个女孩子的审美。

那么问题来了,贺朝拿这个做什么?


也许是心里藏着事,谢俞第二天比平常早醒了一会儿。

也睡不着了,起床之后就去了班里。

到班级的时候,贺朝破天荒的比他早到,看到谢俞过来和他招招手“帮你买了早饭,趁着老姜来检查赶紧吃点,等他看到又要拉着人谈话了。”

谢俞总觉得贺朝从昨天对着白纸发呆就不对劲,这人是被下了什么诅咒吗?

从桌肚里那早饭的时候滑出来了一个信封。

这个信封谢俞昨天见过,特别丑的那个。

谢俞看向贺朝,那个表情十分……庄重。

就在这么庄重的目光的注视下,谢俞拆开了这个信封。

在看完里面的东西那一瞬间,谢俞一秒认定了刚刚和昨天贺朝那么不正常的原因,就是这玩意儿。


刘存浩从边上路过去交作业,“哟?俞哥,哪家妹子的情书啊?”

“妹子不错啊,就是字丑了点。”

“嗯?这个信封挺眼熟……”刘存浩突然住嘴。他想起来了。这不就是朝哥昨天拉着他去买的那个吗?

“我给的。”

“你字好看?”

“你字好看你也没有对象。”贺朝。

刘存浩就知道这地方不宜久留,不,他本来就应该换一条路去交作业!


贺朝“小朋友看完了,觉得怎么样?”

“傻逼。”谢俞仔细把纸塞回信封里,朝着贺朝扬了扬手里的信封。“真丑,不过现在这是我的了。”



评论(23)
热度(10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