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予你一生 24H/20H】小孩子才过节,大人都是直接秀恩爱

王喻#


王杰希和喻文州是圈内有名的虐狗夫夫。
无论是情人节,或是七夕,甚至是光棍节,他们都凭着自己的实力在微博热搜榜前三甲占的一席之地。
#王喻夫夫又出虐狗新招#
#王喻夫夫今年七夕是怎么过的呢?#
#小孩子才过光棍节,大人都是出去约会#

今年圣诞,王喻夫夫又出门啦!!!
今天虐狗夫夫又来放什么大招了呢!!
就不告诉你……

喻文州不解的刷着微博“这些不是很平常的事情吗?怎么能叫虐狗的?”
说着把摄像头对准了正试图抓拍他的王杰希

喻文州V:圣诞节快乐,我的另一半@王杰希V【抓拍的王杰希照片jpg】
【评论区】
“当这种特殊的节日里我听到了一声不平凡的微博特关响起时,我就觉得我又要吃狗粮了”
“今年和杰西大神去哪里玩了呀!”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接下来王杰希也会发一张喻文州的照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王杰希V:圣诞节快乐【喻文州正在拍他的照片jpg】
【评论区】
“大过节的,害得我都想找对象了”
“一般这么说的人都是这样的,A:给你介绍对象?
B:不要!”
“内容过于真实”
“我不管,要是这一对都不99我直播吞键盘”
……

“我们去买圣诞帽戴吧!”喻文州看到街上有人戴着圣诞帽,拉着王杰希也去饰品店买了一个。
两个大男人带着两个圣诞帽走在街上,怪可爱的。引来了不小的回头率。
为了方便,大晚上的两人也没带墨镜,每人带个口罩就手拉手上街了。
本来还没事,可能是因为买了两顶圣诞帽,变得显眼了许多,引来了好多小姑娘的关注。
然后小姑娘越看这两人越眼熟,越看越眼熟。直接凑过去问“你是不是王杰希?”
王杰希“不,我是喻文州”
喻文州:……你在给我皮个试试?
“你们就是那个虐狗夫夫!”
“???不我们不是,我们只是人类情侣狗群体的其中两位而已”
姑娘“今年你们打算怎么秀恩爱”

这个问题好直白,甚至有些不想回答。
喻文州开始思索起平时自己一些行为。
他有秀恩爱吗?没有啊?他只是想和粉丝分享他们的日常。
不发微博不高兴,发了又抱怨狗粮。
这真是他带过的最差的一届粉丝!

“我们一般不秀恩爱。”王杰希用他那参差不齐的大小眼一脸认真的看着那个姑娘,
……哦。
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

王杰希话音才刚落,喻文州就有事儿了。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跑B市来和王杰希一起过圣诞,B市的冬天和G市可不一样太多了,喻文州只穿了件羽绒服就来了。
G市人的衣柜里没有秋裤!
现在喻文州觉得他有点冷。
“王杰希!过来!”喻文州在原地跺脚,用肢体语言告诉王杰希他真的很冷。
王杰希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儿,走进喻文州把他的手从口袋里挖出来,用自己的手包裹着喻文州的手,然后伸进自己的口袋里。
“捂会儿,一会儿自己拿出去”
“哦…”

刚刚被回答说一般不秀恩爱的姑娘内心懵逼
说好的不秀恩爱??
还是这个在他们眼里算不上是狗粮?
这个世界就不能对单身狗友好一点吗?

“我爱你”
王杰希说,两人身后是一颗闪闪发光的大圣诞树,带着同款的围巾和圣诞帽,喻文州的手还伸在王杰希的口袋里。
王杰希就这么猝不及防的表白了?
都老夫老妻了为什么突然玩起这么撩的一套?
甚至还有点草率。
“我也爱你。”
吐槽归吐槽,喻文州很认真地抬头与王杰希对视。
两个人的眼里似乎只有对方。

王喻女孩过年啦!:今天出去逛街偶遇了王杰希和喻文州,杰希爸爸一脸正气和我说他们从不秀恩爱,后来就有了这一幕【王杰希喻文州互相表白.jpg】单身狗内心受到暴击,甚至想赶紧让他们去结婚!!!!
【评论区】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这哪能叫秀恩爱?这只是虐狗夫夫的日常生活!!”
“日常被甜到牙1551”
“虐狗归虐狗,但是圣诞帽是真的可爱啊!!”
“只有小孩子才过这些七七八八的节日,我们大人都是直接秀恩爱的”
……

“所以……请问我的圣诞节礼物呢?”喻文州把手从王杰希的口袋里拿出来
果然那种爱意满满都气氛还是很难维持太久的。
“礼物……我刚学会回家的诱惑主题曲,唱给你听?”
王杰希怕不是石乐志???喻文州如是想。
“你喜欢看这种剧?”喻文州面上仍然保持微笑,尽管他内心有多mmp
“没有,之前听见柳非她们在谈论,就去看了一看”王杰希把锅毫不犹豫的摔给了柳非。
“……听说看多了对脑子不好。”
“真的?那你多看看”王杰希一顺口不小心说出了内心想法。
“嗯?”喻文州闻言眯了眯眼
“没有,刚刚骨子里有点倔强,我已经教训过他了”王杰希那溢出屏幕的求生欲令人叹为观止。
“噗。”喻文州大概也是没见过一个人能胡说八道到这种地步,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别笑,不过……礼物其实是有的。”王杰希“不过来的时候放家里了。”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要把我的礼物放在你家?”
“你来B市难道住宾馆吗?!”王杰希看起来十分诧异
“难道我是住你家吗?!”
“难道不是吗?!”
……
在王杰希的灵魂注视下,喻文州选择退了房去王杰希家住。
从宾馆出来的时候,喻文州手上除了一个行李箱,还有一个礼物袋。捂的死死的,硬是不让王杰希看。
说是给王杰希的圣诞礼物,要等王杰希的礼物拿来了交换才行,一定要有仪式感。
王杰希拗不过这个偶尔会有些孩子气的对象,心想也不急这么一会儿,便任了喻文州抱着那个大盒子。
等到了王杰希家门口,喻文州突然感觉有那么一丝不对。
这又是过节又是小情侣而且还是在家门口的,气氛居然没有突然变得暧昧起来。
喻文州丝毫没有反省一下自己手上抱着的礼物袋里面装了什么的意思。
王杰希打开门后让喻文州先坐,自己去房间里也拿了一个纸袋

“交换礼物?”
“嗯。”喻文州大大方方的把自己手里的袋子递了过去。
然后王杰希在看到里面的东西的时候……傻眼了
这……这就是传说中的!!蓝雨队服???
喻文州在看到王杰希纸袋里的东西时脸色也有些勉强。
好一个微草绿的衣服!和微草的队服简直一摸一样!要不是这是微草队长亲手送的,喻文州都怀疑这是谁买的高仿。
两个人互相对视着,却都没有开口说话。

喻文州V:圣诞礼物,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我和我的另一半……交换了队服【两件队服放在一起.jpg】

王杰希V:我也没有想到我们居然那么心有灵犀。//转发:喻文州V:圣诞礼物,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我和我的另一半……交换了队服【两件队服放在一起.jpg】

【评论区】
“笑死我了,交换队服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是王队送了喻队微草队服,喻队送了王队蓝雨队服??”
“一人血书希望王队穿着喻队的礼物去上班”
“楼上你怕不是要被打哈哈哈哈”
“在这个神圣的节日里,我关注的两个博主交换了他们的荣耀?”
“卧槽,莫名想d一下楼上”
“队服承载了他们的青春和荣耀呀。感觉是最高层次的告白了!!!”
“9999999!求你们99!”



上一棒: @黑土山风   下一棒: @Charlotte 

评论(10)
热度(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