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那个主播和那个房管⑷

最近事情多得真的恨不得飞起来呜呜呜感觉两个星期没写文就不会写了1551

于是来一片超级短小的//


“诶,你这么说我都不好意思了,去麦当劳我居然还给过你鸡腿??!”叶修可以说是毁气氛一流了。

“……你去隔壁打游戏吧。”叶秋突然觉得活着真不容易。


【弟弟很无奈但哥哥还是要宠着哈哈哈哈】

【你去隔壁打游戏吧,多么无力的一句词】

【更好玩的是叶神居然就真的乖乖去了啊哈哈哈哈】

【叶秋:我活的好悲伤,在荣耀杀肖邦】

【肖邦:喵喵喵?】


叶修第一次那么老实,叫他去隔壁立马就去了。

“我哥走了,现在可以毫无心理负担的来扒他黑料了”叶秋对着屏幕面无表情的来了这么一句

叫你走你就走?平时怎么没那么听话?

刚前往隔壁的叶修这时候又推门进来了“其实隔壁也没那么好玩,我还是回来吧”

“回去。”叶秋

叶修:???


【哈哈哈哈哈今天的秋秋有点皮】

【叶神也有懵逼的一天哈哈哈哈】

【秋秋刚说完就回来了,怕不是在隔壁看直播呢!】

【兄弟俩日常有点可爱啊,回去可还行2333】


“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叶秋了”叶修表示很痛心,“弟弟长大了,叛逆了,会欺负哥哥了。”

叶秋:???

“想当年,一家四口一起去划船,看到一群鹅还会叫着喊鸭,听到门前大桥下有过一群鸭,还会自己接上24678……”

叶秋听到一家四口去划船的时候表情就有些不对,想去捂住叶修的嘴可是来不及了……


【哈哈哈哈到底是谁爆谁黑料啊!】

【到底谁欺负谁啊哈哈哈哈】

【弟弟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吗!!】

【赌五毛那句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是叶修说的!】

【坑弟小能手决定就是叶修了哈哈哈】


“还有之前,是谁看着马路边上小情侣手牵手羡慕回家吵着要我和他手牵手一起出门的,这些你都忘了吗!”

“哥,对不起……我们换个话题吧。”

叶秋好难受,说好的扒叶修黑料呢?怎么现在变成扒他的了?


【哈哈哈哈手牵手真甜!】

【兄弟俩真甜!】

【因为羡慕所以找哥哥当对象使吗2333】

【下次不要牵手了!直接试试穿男朋友衣服吧!】

【穿什么衣服直接上啊!】

【??楼上开车了注意一点,今天不给我来一辆1w字豪车放学别走】


叶秋脑内搜索着话题,突然想起上次自己问秘书怎么样才能马上撩到对象,秘书和他说就对着妹子放土味情话然后凭借自己这张24k超帅总裁脸,绝对没有人受得了。

听完叶秋还特意上网搜了一下土味情话。

“我想买一块地”叶秋一脸正色看着叶修

“那你和我说干嘛?叶氏养不起你了?”

“……”

“卧槽真的假的?那我也养不起你啊!”

“这样吧,我把这个直播间继承给你,剩下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如此生硬的转折!】

【弟弟是想撩哥吗?貌似在哪看过这句土味情话(狗头)】

【哈哈哈哈我也养不起你真的笑死】

【我修毁气氛真的一流了哈哈哈哈】

【弟弟:我撩你一下我容易吗】

【我看你你这是趁机甩卖直播间!!】


“我想买你的死心塌地”叶秋从牙缝里挤出后半句。

撩哥难,撩叶修更难。

“……你撩我?”叶修终于反应过来了!真,不容易

然而,反应过来又怎么样?万年拉仇恨的习惯是说改就能改的吗?“真土。”

叶秋:???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现在主播和房管之间有些内部矛盾。”叶秋


【哈哈哈哈哈要不这样直播开着吧你们解决你们的,我们不看】

【对对对,我们不看……还是看呢】

【弟弟终于忍不住要攻哥了吗!】

【好的好的,我们不看,你们先解决问题,先说好直播不能关】

……


评论(29)
热度(15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