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那个主播和那个房管⑶

双叶#


“我没有让叶秋顶包,我只是测试一下你们能不能认得出我”叶修讲的义正严辞。

好的吧,你帅你讲什么都对。

叶修点开原来叶秋看的那几个网页“哟,给你们分析股市呢?这我会”

“看到这几个绿色的了吗?不能买,要亏钱的,这个红色的就是可以买,暂时没什么问题的。”叶修看似讲的很认真,要是听不到他嘴里讲的是什么的话还真以为他一本正经给人家分析呢。


【你仗着我喜欢你就给我听这个?】

【路人懵逼,刚刚不就是去上个厕所吗这个主播就感觉是喝了二锅头现在上头了似的?】

【你们懂什么,我老公瞎扯都扯的那么有理有据】

【就是,不说的挺对的吗,不能买绿色的要买红色的……算了我先去笑会儿憋不住了】

【我不想听你说怎么赚钱,我想知道你啥时候娶我】


“上头?我们职业选手不喝酒的。说我上头的你是没见过方锐喝二锅头”

“哦。其实我也没见过。”

“不和你们扯钱了,世俗,你们想看什么?”


【想看老公打荣耀!】

【因为除了红的绿的就扯不出来了吗哈哈哈哈】

【楼上闭嘴,就你话多】

【你这么黑方锐,方锐知道吗哈哈哈哈】

【叶叶有没有小时候的相册什么的可以分享啊!!可以说是超级想看了!!】

【对!超级想看+1!】


“相册啊?不太记得放哪了……等等啊。”叶修回忆了一下自己小时候,嗯貌似挺帅的,可以见人。

“秋er啊!!”叶修尝试回忆相册在哪失败,准备动用plan b,呼叫叶秋。

叶秋嘴里还咬了个冰激凌“咋了?”

叶修“啧,少吃点,都秋天了还吃冰激凌”

叶秋把冰激凌从嘴里拿出来“再不吃过期怎么办?”

“哦,给我也拿一根”

“都入秋了,吃什么冰激凌?”叶秋用刚刚叶修的话回怼了过去,然而并没什么用。

“作为一个节俭度日的人,我们不能让食物腐烂在冰箱里!快去给我拿一个,顺便找找咱家以前那个相册放哪了”

“相册?你要干嘛?摧毁黑历史?”

“……再说话我就告诉咱妈上次垃圾桶里糊掉的番茄炒鸡蛋是你做的”

“……”叶秋表示不想搭理叶修并关上了门。

再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大相册和一块冰激凌,把东西递过去后叶秋却没有马上走,而是搬了个椅子坐在叶修边上

“你干嘛?”叶修问

“监督你讲故事啊,为了防止你篡改历史”

“……”弟弟长大了,懂得欺负哥哥了。

更难受的是弹幕一片幸灾乐祸


【哈哈哈哈哈弟弟终于欺负回来一次了】

【兄弟俩的互怼日常居然有点萌!!】

【我要吃兄弟情了呜呜呜呜】

【篡改历史哈哈哈哈可以说是非常了解哥哥了(手动滑稽)】

【第一次见到有人能把想吃东西说的那么清新脱俗】

【我已经做好等叶叶讲他小时候的故事了!!】


叶修选择性的屏蔽了弹幕,自顾自翻开相册,却没翻到第一页“前几页我连上厕所都不知道去哪你还指望我记住啥?”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叶修直接从四岁的时候开始讲起,一张照片上,他和叶秋两个人坐在自家沙发上玩玩具。

叶修“哟,这个我记得,当时妈让你收拾玩具的时候你还不肯”

“至少我最后还是收了,也不知道那个直接把手缩进衣服里说没手不肯收玩具的是谁。”叶秋说话听着像抱怨,却不难听出语气里的怀念。

“那是,你哥我从小就比你聪明”

“比我皮。”


【哇不行了,修修看照片回忆的时候眼神超级温柔呜呜呜呜】

【弟弟也是!!大概是超级怀念小时候了吧!】

【两兄弟真的太好了啊呜呜呜呜】

【把手缩衣服里真的超可爱了!我老公从小就聪明哈哈哈】

【弟弟老实人鉴定完毕】


后来又翻到了两人逛街的照片,叶修拿着奶茶一脸笑,叶秋却是一脸快哭了的表情。

“哦,这个啊,当时不就是喝了你一口奶茶吗,还以为我欺负你了”

“你那是一口吗!你喝了半杯!!”叶秋可能一下子没忍住,半起身朝着叶修控诉,坐着的叶修显得矮了一截,结果这孩子做下去的时候脚绊着椅子腿,差点摔了,人的本能让他扑向叶修。

“卧槽,你这么激动干嘛”叶修也下意识的站起来扶住叶秋,叶秋的脑袋就靠在叶修肩膀上。


【啊啊啊啊快截图!!!】

【入我双叶股,今生不吃苦!】

【截图了截图!!!】

【名场面啊!!!】

【叶叶在看到弟弟绊倒的时候超级紧张了//其实是个很好的哥哥吧!应该是超级宠秋秋的!】


叶秋爬起来看向弹幕正好看到有人夸叶修是个好哥哥,“我哥?宠我?”

“三岁我哥砸了一花瓶直接甩锅给我”

“四岁就把玩具全给我一个人收拾”

“五岁和他一起出去直接把我的奶茶喝了一半”

“但是!有他在我们大院里几个熊孩子从不敢打我”

“之前有人在回家路上堵着我,要我请他们吃冰激凌,后来我找着我哥,我哥直接压着他们给我买了两个冰激凌!”

“去麦当劳会把鸡腿让给我,还嘴硬说自己不喜欢”

“所以叶修真的是个好哥哥,特别好。”


【我看完这些居然有点感动想哭……】

【呜呜呜我修真的超级暖了!以前在苏黎世的时候,大家都没发现张新杰发烧,就我修在训练的时候发现张新杰有点不对劲!】

【弟弟边说边看着修修真的好温柔呜呜呜】

【这兄弟两个怎么那么好啊!!!我吹爆!】

【给全世界最好的哥哥打call!】

【还有全世界最好的弟弟!打call!】

……


评论(35)
热度(190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