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今天的广告电话也很有意思

黑遍全联盟#

叶修平生第一次接到了广告电话的时候,才体会到手机,原来是一件这么妙不可言的东西。
他可以接到很多特别有趣的电话。
就比如“您好,我们这里是xx整形医院请问您要了解一下吗?”
“不需要。我天生丽质。”
“您真的不需要了解一下吗?很多明星都来我们家整容的”
“你这么说那些明星知道吗?”
“……”
再比如“您好,请问叶氏集团新推出的xx产品要了解一下吗?”
“您好,请问叶秋听说过吗?”
“???当然,他是我老板”
“这么巧?他是我弟弟。”
而今天,叶修收到的推销电话和以往的不一样。“喂?请问你知道荣耀吗?”
“我知道”作为荣耀教科书,这还是叶修第一次被别人问这个问题。感觉有些小微妙
“代打jjc有意向了解一下吗?刷胜率的。”
“哦?”叶修内心突然有一个很危险的想法“有意向有意向”
“你哪的?”代打小哥问。想起账号卡大问题,他开始思索谁来承包邮费
“江浙沪包邮地区。”“你等等,我们qq上聊,qq号我给你?”
“嗯,也成,我加你吧。”
“嗯,26xxxxxxxx”叶修随口爆出自己多年前注册的一个小号,然后又打开电脑,拿着大号在职业选手群里吼了一声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全体成员 有个人要帮我刷jjc的胜率。所以我来找队戏精。
夜雨声烦:???你还刷什么胜率骗人的吧?有这么多闲工夫还不如和我来pkpkpk更有利于提高水平啊!
百花缭乱:别人帮你刷胜率?那你找人干什么?
索克萨尔:叶前辈的意思是,想耍一耍那个人?
石不转:jjc?我来。
大漠孤烟:无聊。
君莫笑:冒泡的默认参加,讨论组见啊各位。
……
百花缭乱:靠?那个叶修天下第一是个什么鬼?你的小号?
君莫笑:是啊
王不留行:你就不能给自己的下限一条生路吗?
君莫笑:我难道不能是荣耀教科书的粉丝吗?
……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石不转,大漠孤烟,百花缭乱,叶修天下第一,已加入讨论组】
【叶修天下第一邀请叶修叼大蒜进入讨论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叼大蒜
叶修天下第一:呵呵。@叶修叼大蒜 这几个是平时一起组队的几个朋友,你看你有没有别人可以一起刷刷?
叶修叼大蒜:啊?可以啊。
叶修叼大蒜:不过各位都在一个地方吗?账号卡什么的……?
石不转:这个好说,关键就是问问你的竞技场胜率怎么样,毕竟在座各位技术不差,胜率也都不低
叶修叼大蒜:哦,这个88%以上是肯定有保证的。
王不留行:88%?【眉头一皱.jpg】
叶修叼大蒜:是啊,不低了,普通玩家中没几个能保证到的吧?
大漠孤烟:太低。
夜雨声烦:我去88%还敢出来带刷胜率?谁给你的勇气?叶修嘴里的大蒜吗?这么低的胜率不是我吹牛,本……我分分钟完虐啊!
叶修叼大蒜:叼大蒜的原因纯粹是因为大蒜和烟长得比较像。而且叶修应该不会给我勇气,我是霸图粉。再说了你们既然那么厉害还找代刷做什么?
索克萨尔:那帮刷野图B吗?
叶修叼大蒜:这怎么可能?野图刷到了谁还给你?
王不留行:那就对了。我们本来以为你还能代刷稀有材料。
叶修叼大蒜:……你们还要不要刷jjc胜率?
石不转:他的胜率不高不代表他的技术不好。这样吧。@叶修叼大蒜 和我打一场,赢了我就给你代刷
叶修叼大蒜:……
索克萨尔:毕竟把账号卡交给一个技术不如自己的人代刷也没意思,对吧@叶修叼大蒜
叶修叼大蒜:行吧,你们开房间?
叶修天下第一:房间号:叶修天下第一,密码:叶修最帅。小伙子霸图粉?那要不要来兴欣?
叶修叼大蒜:……不考虑。谢谢。jjc吧。
……
然后。然后代刷小哥就认真的搜索了那个房间,并且输入了密码。
进入房间后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高。高仿?”
石不转:不是,如假包换。
房间里只有一个张新杰,其他人都在观战看戏。不过凭借张新杰那个战斗力。单挑普通玩家应该也不是问题。就是时间可能要久一点。
打到一半。代刷小哥终于忍不住了“张副,见到你很高兴。不过。对不起,我先告辞。”
……
再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就再也没收到过广告电话。





评论(62)
热度(19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lof奖影后 | Powered by LOFTER